88槍細節,問謝龍介最清楚啊!

hohoGPT是不是忘了軟體更新啊?想知道88槍細節,問你的好朋友謝龍介最清楚啊!

一個連自己新北市的「阿ㄐㄧˇ」都不清楚的人,突然關心起88槍案來,也不是不行,可是拜託你的hohoGPT軟體版本真的要更新了。

88槍背後主謀是誰?我想應該也不用我來介紹,國民黨的大樁腳,又是你的好朋友謝龍介的好兄弟,怎麼會來問我們呢?這不是給龍介兄難看嗎?

侯友宜如果那麼關心88槍案,明明曾經有個很好的機會,就是上次你跟謝龍介同台的時候,還可以讓謝龍介解釋一下他跟王文宗的關係,結果東扯西扯什麼「台南人沒眼睛」,連個數字「8」都不敢在謝龍介面前說,看來你其實根本很清楚誰問題最大,牽拖賴清德實在可笑。

拜託侯友宜,好歹你也是要選總統的人了,不要活在自己的平行宇宙裡,3月底88槍幕後主使都被起訴了,這中間2個多月是失憶了嗎?還是害怕想起來?一開口不是重複廢話就是「阿ㄐㄧˇ」,沈默是金啊!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