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自己的「時空裂縫」裡

郭董最大的問題,就是一直困在自己的「時空裂縫」裡出不來。

昨天郭董的台中造勢晚會可以說是下了粗本,歌手、便當、遊覽車一應俱全,我看了都以為郭董已經是國民黨正式提名候選人了。不過錢能解決的對郭董來說都不是問題,整場造勢最大的問題在他自己身上,你說蛋不好買,一個月前或許還有這情況,但平常有在跑市場的都知道,蛋價現在已經逐步回穩,供應量也充足,跟郭董的認知完全不一樣。

不只是蛋,他一直冷飯熱炒的BNT議題也是兩年前就討論過,該講的也都講了,最後反而還自爆什麼同意書根本是他自己想的,沒有人逼他。從這兩件事可以看出,郭董確實與社會的現況和討論焦點完全脫節,活在自己的平行宇宙裡,花大錢讓大家一起陪他圓一場總統夢。

我一直覺得郭董參選以來的言論有種很奇妙的違和感,看完昨天的造勢就懂了,簡單來講就是「人設不符」。他為了搶韓粉票,因此強打「庶民」議題,但他畢竟是個從來不需要自己買蛋的大老闆,又怎麼會知道蛋的市場現況呢?而主持人肯定更貼近我們普通人的生活,當然知道現在蛋好買,才會脫口而出。

只能說郭董這次參選確實有點太倉促,還來不及熟悉普通人的生活,就急著要接下庶民領袖的大旗,雖然據說朱立倫已經內定要提名侯友宜,我還是很佩服他,願意放下身段來跟普通人互動,繼韓國瑜之後又有人能金句連發,這段時間確實非常精彩!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