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阿銘的自白

喂!我是台灣阿銘啦!有人叫我菓涷,我的錢淹到肚臍眼,你們都不懂,有錢真的好啊,走路有風,前呼後擁,閒來無事還可以酸腫痛。

雖然我的台語說得不輪轉,但是我在台灣出世,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娶台灣某,生台灣子,台灣是我的「厝」,中華民國是「我的國」,看我帽子上的國旗就知道。

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中國民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沒有國那有家,我的立場很清楚。

你看我阿銘有夠厲害,去中國坐專機,替老美代工,設生產線,以集中營和軍事管理,壓低工資,剝削工人,民主不能當飯吃,工人求生要緊,我靠不民主,賺到數不清的人民幣與美金。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智商高不高,但我的財富遠超過那個智商高的白目仙無數倍。

有錢証明我能幹,我聰明,我很行;如果我當總統,老共戰機不會來騷擾,如果來了,我搭私人專機升空對話,台海不會有戰爭;台灣不必買軍備,老共就不會找麻煩;如果共軍來了,阿銘派聰明的機器人跟他們幹,年輕人可以不必上戰場,放心在家努力生小孩,如果養不起,「國家」養;國家不養,我阿銘養!

有人罵我吹牛,但我阿銘的本事,難道還需要証明?第一,我錢很多,那是事實;第二,我能屈能伸,我可以不顧事實,罵「大小姐」阻止我買疫苗」,但對習近平必恭必敬,滿面笑容,九十度躹躬,有圖為憑;第三,四年前我臭罵國民黨無誠信,爛透了,掉頭而去,今年我可以九十度,哈腰躹躬八秒鐘,向國民黨道歉,誰有這種本事?第四,我阿銘英語雖與台語差不多,但進出白宮像走條阿咖,對不起,像走炉咖;我跟川普促膝(與性無關)長談;不信你們去白宮查一查。

我的條件不知道比台灣阿侯要好多少倍,台灣阿侯連說謊吹牛都吹不好,更不及我的霸氣,我高興出錢,六歲以下兒童我來養,不受立法院監督。

台灣需要改變,只有像我這樣有錢的阿銘,才能才變台灣,和平走進習皇模式。相信我,我準備好了,你們快準備好上鈎!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