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管橫空出世

20230425 農管橫空出世

中國李克強前總理公開講,中國有6億人月收入不足人民幣1000元,這很大的一部分,應該來自貧困的農村,如何管理與徹底壓制這批苦命人,是維持中共政權的最大挑戰,因為歷來中國的改朝換代,都跟農民武裝起義有關,中共自己就靠農民武裝作亂奪取政權,對這一點的體驗就異常深刻。

中共歷史上控制農民最成功的經驗就是文革,當時讓無法就業的紅小兵下鄉,除了解放軍重點控制的區域外,要怎麼改變舊社會都隨便你,於是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的口號響徹全中國,每個中國人都在互相告密,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當時子女告發父母,學生告發老師,雇員告發雇主,整個社會秩序全面崩潰。

每個中國人都不敢輕舉妄動,因為各個社會群體已經被共產黨打破,一旦被告發,每個單獨的個人就必須面對龐大的親戚、夥伴、鄰居、朋友的公審,這是當年延安整風的舊招,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任何人如果不認錯,會被紅小兵整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而公審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子女、朋友、親戚、鄰居,任何正常的一點的人,面對這種集體公審,很容易崩潰的。

有什麼事比死亡、自殺更糟?

被周圍所有的人背叛。

這是文革時代的典型,也是習包子不斷緬懷的紅色聖地遺風,這些把戲,包子肯定清楚,活用這些招數,中國農民即使餓死,根本沒有可能反抗。

如何把農民釘在農地裡?文革成功過一次,它不需要共產黨動刀槍,人民本身會互相以告密的方式求得自己的苟活,那麼再弄一個新的類似紅衛兵的隊伍,把農民繼續釘牢在土地上,就是一個很理想的策略,以農村的地痞流氓把農民釘死,這樣可以常保中共政權長治久安,農管就在這個概念下,旱地拔蔥而起。

我會相信農管可以把農民釘牢在土地上,讓農民都無法翻身,因為中國人都是臣民,不是公民,自己苟活永遠優先於為別人而犧牲,而公民會為自己的家鄉與國家而戰。不過農業這種專業的水很深,只有最有經驗的農民知道,在特定的土讓、水文、氣候、濕度、陽光、生態,何時該種什麼?才會有收成,只有當地農民的多年專業才會知道,平常只會打架、遊手好閒的痞子農管,不可能知道。

在這個背景下,不論踐踏作物、巧立名目收費、填平池塘、砍樹開墾貧脊的山坡地,最近網上傳言此起彼落,任何人想撈一票油水,現在就是要去當農管。問題是,這群痞子撈到好處了,誰來負責生產糧食?填平的池塘如何灌溉、貧脊的山坡地如何種糧食作物?要改善山坡地的地力得花多少成本的肥料?簡單說,原本的農業生產秩序瓦解,新的秩序無法建立,在這過程中,收成因此不足是機率極大的事件,更不要說2023年降雨不足,高低溫差的變異驚人,苗稼枯死已經時有所聞,更何況農管人禍?!2023年的中國農作物收成,低於原本預期的機率非常大。

要知道,任何一個武力團隊在沒有足夠的薪水時,就會自己去想辦法維持生存,中華民國初期的軍閥混戰,就是一個教訓,袁世凱在中國各地建立的西式新軍,並沒有因為大清皇帝退位而解散,最後一定得好好打一內仗,才能把過多的部隊消耗掉,黑格爾講:凡存在即是合理!農管不是想解散就能解散的。

以目前中國多個省分地方財政困頓、無法發放薪水的現狀觀察,自己去農民家沒收豬隻與作物,高價租賃人民耕耘機的醜聞只會越來越多。農管最後一定必須要想辦法養活自己。直到有一天,農管榨乾管區農民所有的油水為止。真的到那一天,不只是大一統的局面無法維持,大規模的人口消滅,也不會是太意外的事。

原本以為中國疫情三年的防疫封控應該是人類史上生存環境最惡劣的時段,現在看看,前菜而已。

 

 

< 資料來源:印和闐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