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侯侯講大代誌」

 

台灣北部有兩個最大的院轄市,一個是台北市,一個是新北市。 

以前這兩個院轄市市長,一個專講幹話,一個光講空話。前者是柯文哲,後者是侯友宜。 

現在講幹話的不見了,耳朵清淨了很多。但是講空話的,卻想要選總統,但是每天只會講「侯侯做代誌」。 

現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張雅琴都說侯友宜比韓國瑜還「草包」,每天只有講「侯侯做代誌」。連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都勸他講一些有內容的東西。 

侯友宜其實機會都好,以前李登輝藍綠通吃,1996年選總統,有54%的選票。但是2000年連戰選總統,敗給了陳水扁,李登輝卻被國民黨掃地出門。 

侯友宜對國民黨若即若離,卻擁有高民調,國民黨也不排斥他,不像李登輝一樣被猜忌。 

侯友宜如果真的想選總統,無法避免兩岸、外交、國防、國際經貿議題,應趁現在的熱度,好好談談自己的想法。 

---你是贊成「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還是反對?是和朱立倫一樣,認為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嗎? 

----你認為未來台灣對美國和中國,可能等距「親美和中」嗎?還是要「親美反共」? 

---你贊成兵役延長嗎,還是認為要縮短? 

----你反黑金,對國民黨目前的那麼多黑道議長、副議長,態度如何? 

----你要和民進黨一樣,對美國採購武器嗎?還是認為只要對中國善意就好? 

韓國瑜在2019年的3月,民調比你高多了,然而亡於空洞無料。「原來的「高雄發大財」,2018年是「補葯」,2019年,變成「笑料」。 

「侯侯做代誌」,就像「高雄發大財」一樣,原來是「空話」,後來就會變「笑話」。當成為「笑話」,名星就會變丑角,那時人設就無可挽回。 

很多中間選民到現在還期待你能改變國民黨,先回答上面這些問題吧。 

要「侯侯講大代誌!」

< 資料來源:魯直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