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真心為桃園好

張善政市長您當過行政院長應該知道。

監察院對於各機關的調查,都是發函給現任市府。

過去,鄭副院長擔任桃園市長8年,如涉及舊市府的調查案,也是由他與市府負責向監察院說明。

這是監察院的調查制度,不代表責任由下一個首長負責。

前天,張市長大動作接受媒體採訪,說監察院要對八德運動中心進行約詢,向鄭文燦前市長喊話,要他出面說明。

張市長您怎麼講得好像,鄭文燦前市長不願出面說明,有所逃避一樣呢?

針對張市長的無端質疑,昨日,鄭文燦副院長馬上公開聲明。

強調願意將資料攤在陽光下,配合監察院調查,且所有書面文件已完成準備,更無需約詢張市長。

還記得去年,桃園八德運動中心發生羽球場天花板崩塌事件,當初在第一時間,鄭文燦前市長組成調查小組,請專業技師鑑定,逐一釐清廠商在工程上的具體缺失。

現在,一切文件都已經準備好,將提供給監察院調查。鄭文燦副院長的態度,值得肯定,也展現政治人物的責任。

反觀張市長上任近三個月,政治動作頻頻,就我看來,根本就是想掩蓋自己的施政漏洞。

上任不到一個月,桃園地下水管爆裂,超過33萬戶停水。

上任不到三個月,順應統派團體要求,移除「桃園神社」裡的日本神明,破壞台日友好,破壞台灣文化的多樣性,張市長您為什麼悶不吭聲?

成立清算鄭文燦前市長的「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不按採購法成立工程查核小組,成立任務編組沒有拘束力的冗員機關做抹黑新聞之用。

所以,到底誰是真心為桃園好,市民朋友的眼睛是雪亮的,我想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