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他爺兒們的「民主」

神,對中共不溝通,而是武力對峙,動員整個台灣,要「反攻大陸」,順便以此為名,迫殺無數。

神子,對中共,是「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其立場為「無論中共講什麼,都是要騙你,絕不跟他談,等他自己倒!」

這神與神子,他們照三餐拜,不容任何人動他們的神主牌、神廟,否則他們就要以「捍衛中華民國」為名,跟你拚命。

多年後,早就換人當總統了,總統不是神,但也不過就是「不接受中共無視我方主權的前提下與其談判」。

結果,他們就爆炸了。

「你以為你誰啊?活命要緊啊,怎麼可以不談判呢?一定要談啊。你們不跟中共談,就是要把台灣帶入戰爭之中啊,可惡啊。」

彷彿台灣幾十年來,沒有一個男丁去當兵似的。

如果多年來的國民黨執政,沒有把國家帶入戰爭的威脅之中,為何台灣男人需要當兵?

國民黨執政,當兵,不是戰爭。

民進黨執政,當兵,就是戰爭。

為什麼?

國民黨執政,小學生朝會就要「中央伍為準,向右看齊」這就是把小學生當軍人來動員整隊。

不信你去看看美國、英國、加拿大,哪個國家的小學生在操場上稍息立正聽校長主任訓話?

國民黨執政台灣半個世紀,連小學生都這樣子當做阿兵哥在操練,你跟我說國民黨是追求和平,民進黨是追求戰爭?

他們的神,天天在跟中共挑釁,無時不刻要偷襲,要挑起戰爭,還成功打了兩場,古寧頭、八二三。

「戰爭打得好啊,國旗在飛揚聲威豪壯」他們會這麼說。

那可不是戰爭,那也不是挑釁,那叫做…捍衛中華民國。

他們都覺得超棒的,神嘛,永遠不會錯。

現在,他們的神的曾孫,已經被他們拱上神桌了。

他要像他爺爺、曾祖父那樣,硬著跟中共對抗?還是要像個窩囊廢,跪舔求饒?

當年的硬漢也是他們演,現在的窩囊廢也是他們演,只因為,這整個事兒,本來就是他們的,本來就沒你們的份。

你是民,他是主,這才是他爺兒們的「民主」。

以上就是我對深藍國民黨人的兩岸立場的理解。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