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你錯了!

朱立倫,你錯了!你把國民黨誤導進反台灣,反民主,反新聞自由的死巷。

造謠不是新聞自由;散佈謠言不是新聞自由;這是濫用新聞自由,拿著新聞自由的旗幟,攪亂台灣,要幫沒有新聞自由的共產黨國家,沒收台灣的新聞自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日主持中常會,針對「全民防衛動員法」發表評論。(記者張嘉明攝)

 

你舐中國的尾部,嚮往中國的專制統治,路人皆知,你們國民黨如羡慕中國人民的生活,就明的講,自己做選擇,但不要當偽君子,要拖人下水。

你的副主席夏立言已經被中國當自家人,國共兩黨是一家;佛光山的眾和尚也肥滋滋,喜滋滋的在人民大會堂亮相,交心;眾和尚們應自願到中國各地佛廟、回寺宣導宗教自由,或順共產主義的無神論,鼓吹殺神殺佛,不要留在台灣騙香火錢。

你們國民黨的前輩是被共產黨追殺掃地出門的,你們敗逃在台灣「檢討」,得出共產黨滲透。 造謠、偷取國民黨機密的技倆,你們這一代卻把檢討棄如敝屣。現代戰爭已不止是明槍,更危險的是暗箭:從內部製造混亂,進行顛履,誘騙人民反政府,濫用新聞自由以指控新聞自由被打壓。

你們沒有中心理念與價值觀,你們沒有原則,你們分不清民主政治、市場經濟與共產主義支配計畫經濟的差別,要在自由市場經濟任意干預,注入共產社會主義的煽動性要求。

市場經濟有兩條基本原則:供需定律與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雞蛋供應短少,價格就會上漲,雞蛋農就會去設法增產,價格會回跌,或供應會充足。市場調適不是立等可得,計畫經濟更不可能保証蛋的供應量不缺。

你們煽情的喊年輕人買不起房子,但買不起房子的何只年輕人。美國資本主義市場經濟有「街友」,中國「社會主義」和歐洲社會主義國家也有「街友」;美國年輕人不努力工作幾年,背房貸,也買不起房子;中國那麽多農民工,替富士康打工,住的是軍營式的宿舍;沒有聽說過那一個國家有年輕人剛出校門就買得起房子。

也許國民黨本來就是共產主義,孫中山說民生主義就是共產主義,但國民黨在中國執政,在台灣一黨專制幾十年,年輕人買得起房子嗎?

朱立倫,習近平比你有種,他要推翻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走回毛澤東的舊路,有人反對,他就用貪污腐化罪名抓進牢獄;你有種也宣佈國民黨要走毛蔣路線,沒收民主與自由,沒收帝寶級的房屋,分給年輕人住,大家公平,也向習近平看齊。你卻只敢造謠煽動,替中國散佈謠言,興風作浪,喊一些不著邊際的煽動口號。

如果中共瘋狂侵犯台灣,台海衝突爆發,那是台灣民主自由,台灣國家存亡之戰,政府出手打擊散佈謠言,那絕非箝制新聞自由,而是維護民主體制,確保新聞自由所必需。朱立倫不要欺人太甚,顛倒是非。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