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綠大聯盟?是反台大聯盟吧

中國黨(中國國民黨的簡稱)黨主席朱立倫等人,誑言二○二四要籌組「反綠大聯盟」,企圖拉下民進黨?筆者認為,「反綠大聯盟」說穿了,其實就是貨真價實的「反台大聯盟」。

台灣的綠營政黨包括大綠的民進黨以及小綠的基進黨,其宗旨就是反共保台,親美友日歐,和中。而除了民進黨、基進黨外,台灣其他的紅藍柯政黨、統促、新黨、親民黨等等,全是「一中牌」的信徒,全是反對台灣主權獨立(反台獨),主張終極被統一,反民進黨,離間美台關係,跪舔中共的一把手。以此來看,紅藍陣營所謂的「反綠大聯盟」,就是反對反共,反對「台灣、中國互不隸屬」,而這不正是道地的「反台大聯盟」嗎?

回顧二千年扁連宋三角督,結果扁以近四成選票勝出。二○○四年連宋合,紅藍陣營以為穩贏,結果以四成九多敗給扁。再看看二○一六,二○二○兩次大選,英仁,及英德配都超過五成六而大勝。

事關台灣主權,國人生死交關的總統大選,它絕對不同於地方的縣市長選舉。關鍵時刻,台灣人民為了子孫的未來,面對「反台勢力的集結」及虎視眈眈的邪惡中共,大家絕對應力挺本土的民進黨。

(作者為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