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自己沒有在清算名單?

睡前有件事情還是希望大家能多想一想,近期因為網紅提到:與其戰勝而失去至親,不如戰敗投降換取功名利祿;

我會希望大家可以仔細想想,想在投降後變成億萬富翁,要滿足幾個條件:

1、 你不在對手的清算名單裡

2、 你能為新政府帶來什麼利益

3、 要全台灣集體投降才能帶給你沒有流血的和平

大家想想看,要怎麼百分百確定自己這麼安全沒有在清算名單裡呢?你可以開始檢視,自己身邊有沒有任何反對統一的朋友、你自己的親人是不是從來沒有參加過政治活動?

搞不好你還要確定自己沒有換過反送中頭貼、彩虹支持同志頭貼,或者幫波特王、八囧、阿滴、百靈果、呱吉、谷阿莫(對,他也已經被對岸認定是TD了)等任何人按過讚。如果恭喜以上你全部都符合,那才算通過第一關。

再來第二關就是:

你能夠給新政府帶來什麼利益呢!你如果是勾惡,我真的相信你在改朝換代以後會飛黃騰達,畢竟你為黨國作為有功人士,以後也可以繼續幫黨宣傳、作為喉舌當然可能成為億萬富翁。

可是如果你只是一個跟我一樣的小人物,追蹤不破十萬、沒有什麼影響力、也沒有什麼人認識的話,你能給黨帶來什麼好處呢?

還是說你有很好的賺錢能力,黨也會繼續需要你,要你幫他賺錢。

可問題來了,如果你有這些經商能力、你能夠自己成為一個網路上有影響的人,你幹嘛還要被一個獨裁者來剝你一層皮、甚至時時刻刻盯著你呢?

第三關最重要的事,台灣必須要完全沒有人反抗才有可能沒有任何戰爭發生,只要有任何抵抗,戰火就一定會蔓延。

先別急著指著身邊反抗中國的朋友罵,因為誰都沒辦法保障:台灣在被中國併吞之後,美國不會為了搶回這個重要的據點而發動反擊;

更重要的是美國有可能不對你們這些已經掛上五星旗、喜迎王師的人們,不進行任何的動作嗎?

你對人民解放軍卑躬屈膝、再來要面對的就是真正的美國大兵。

好啦那如果這些問題你都已經思考完了覺得自己可以連過三關,那恭喜你可以趕快回歸祖國囉,但是你覺得平常連發票彩券都中不了的你,真的會有這麼幸運可以撐到這嗎?

歷史上有很多人都以為自己絕對可以撐到第三關,最為經典的代表莫過於鄭芝龍;他有一批超強南明海軍、擁有極為投機的性格,更重要他有超級爆滿的統戰價值。可是最後他卻跟被俘虜前往北京的家人,被夷滅三族。

成立粉專的目的,不過就是正人心而靖浮言,希望台灣在第一波輿論資訊戰裡,不能這麼快被攻陷。

 

< 資料來源:李文成 一歷百憂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