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放天燈

習近平太概要自己慶祝登基,興高彩烈把諜報氣球當「天燈」,連放幾個,結果有一個很「自由」的飛越美國大陸,又被美國玩貓抓老鼠,在全世界電視前活生生把它一彈斃命。

圖片來源:王定宇臉書。中國流亡海外異議藝術家「巴丟草」(Badiucao)的創作。

 

中國愚蠢自大,被「捉姦在床」,丟人現眼,可說幾十年所僅見。習近平以為他的氣球代表「東昇」,小紅粉們笑美帝打不到它,連美國智庫「專家」都胡言要把它擊落不容易,結果發現美帝不是打不到,只是時候未到,它代表的不是「東昇」而是膨風。

放偵察氣球,在世人面前丟臉,凸顯習家暴發戶心態。間諜氣球失控,路線卻「碰巧」經過美國一些軍事基地,巧得令人難以置信,要搞這玩意卻沒有自毀裝置,失控飛入他國領空也不知應先知會道歉,等被打下來,証據在人家手上才跳腳,可謂小孩玩大車,不知輕重。

過去幾年,習近平搞戰狼外交,成天叫囂,四處樹敵,現在戰狼退場,間諜氣球卻更重創中國的「面子」。

習近平一定恨拜登太狠,在世人面前「實況」轉播,把他的氣球擊落撈走,讓他「裡外」不是人。拜登恐在領土上空擊落會傷及地上平民,小紅粉卻歡呼氣球高飛,美帝打不到,但等到氣球飄到美國領海上空,美國戰機以飛彈精準命中氣球儀器座與氣球本身銜接處,只見氣球「消風」,儀器座帶著「國家機密」完整墜落,整個被撈走。

他再怎麼嚴密封鎖,恐怕也難以禁絕氣球被擊落,儀器被撈走的真實畫面,而儀器被完整撈走,中國在搞什麼,鐵証在人家手裡,什麼內宣外宣,再怎麼吹,都無法掩飾惡行。

戰狼外交的收歛,本來就是要重行裝扮,消減戾氣,別再太令人討厭,但間諜氣球卻是直接增加美國人對中國的惡感,和認定中國的敵意。習皇在廿大赤裸裸在電視前令人把胡錦濤架出去,現在膨風的間諜氣球被美國在電視轉播下擊落,百年恥辱又添新頁。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