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陳建仁

攻擊陳建仁

一直想要為這件事情寫些什麼,但不知道要怎麼寫,目前台灣價值體系已經全面崩潰,為了政治目的所有事情都可以打壞,真的很令人擔憂。

有在美國非常傑出的朋友,專門在審查台灣傑出獎那種等級的教授。看到台灣對陳建仁這樣的攻擊說:陳這樣的表現只拿這些薪水,還受到嚴重的攻擊,覺得自己最好還是不要回來台灣。我開玩笑的說那你不早講,像我們這種都已經來不及了。

學術界的沉淪是整個社會崩潰的前兆,不管是什麼政治立場正常的學者,不會因此而感到開心,一定會感到灰暗。

學術機構公然介入政治鬥爭,為了藍綠政黨的選舉不惜出賣靈魂,缺乏程序正義,非得在選舉之前,做政黨的走狗。

攻擊陳建仁的事情更是凶兆,感覺像是德國前納粹的時期,有害政黨利益,再怎樣傑出都沒有用處,一旦覺得你是非我族類就要在你胸前掛上五芒星,不管你是建築師、律師、醫師、教授,甚至拿過諾貝爾獎。

愛因斯坦如果不逃走,他也會受到同樣的對待,陳建仁的現象不只是陳建仁個人的問題,是我們台灣所有人的問題,這是台灣社會走向全面崩潰的前夕。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