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遮掩,有理由不合作嗎?

01/31/2023星期二

我們都知道美國司法部跟聯調局FBI 對於調查川普家裡的機密文件,以及對於拜登家裡、辦公室發現機密文件的調查,方式及態度完全不一樣,今天我們又多了一個證據。據CBS 今天發出的報導,原來司法部早在去年十一月初初次知道拜登的辦公司發現了機密文件之後,已經在十一月中(中期選舉之後) 就前往拜登在華盛頓的Penn Biden Center 去搜索過了。而這一次搜索不僅沒有向法院申請搜索令,也沒有對外公開,不僅如此,在司法部長嘉蘭Merrick Garland 於本月12 日宣布任命特別檢察官Robert Hur 調查事件時,就整件事件的發展透露了一個所謂時間表,居然就故意漏了FBI 這項行動。

我們都知道,FBI 在去年八月向法院申請搜索令,之後就派了三十多名持機關槍的探員,大舉到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Mar-a-Lago 家裡搜索。(盡管在這之前已經跟川普協調好,除了所有政府文件,連辨公室都加裝了鎖。)之後又每天透露相關的匿名消息給媒體,讓他們做文章,之後又將這些文件攤在地上拍的照片,洩露給媒體當作新聞。但是現在,FBI 卻偷偷摸摸地到拜登辦公室去搜索,事先事後都一點風聲都沒有。甚至連嘉蘭在記者會中宣布事件的時間表時,將這一項行動遺忘。因為他以為不會有人知道,就故意遺漏了?

這期間,白宮每天都有記者會,當媒體問到時,白宮發言人Karin Jean-Pierre每一次都說:我們公開透明。這叫做透明?而且每一次都說:我們完全合作。這個不叫做合作,這個叫做「狼狽為奸」。而且你們私下就眉來眼去,互相遮掩,有理由不合作嗎?到現在最傻的人都已經看出來,司法部、聯調局比拜登還怕有不利他們的醜聞出現,你們有不合作的理由嗎?

即使今日有這樣的爆炸性新聞出現,包括CBS在內都沒有在晚間新聞坐大,全部都放在風雪暴、田納西警察打死黑人後續新聞、影星Alec Baldwin 被起訴等等的新聞之後,而且還要搭配川普的調查新聞,共和黨眾議員Geprge Santos 說謊新聞之後。美國國民真要非常非常傻,才會一再被騙。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