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別高興太早!

過完春節,先潑侯友宜一盆冷水:正統國民黨正明槍暗箭,準備對付他,他別以為掛名老K選總統是定論。

「民調只供參考」,反正老K「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侯友宜在小天龍國當地方官,凡事躲開,觀望,表示無所爭,無所求,民調浮上來了,但等到真刀真槍,反會成眾矢之的。在正統老K眼裡,他要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有幾大致命傷:血統不對、學經歷不對、走的路不對。

老國民黨看不起「土共」,在台灣也看不起「土國」──依附國民黨的台灣人。他們對「土國」台灣人有愛恨情節,看不順眼,卻需要他們來虛張聲勢,幫他們選舉打天下,但大位不能讓「土國」搶走。

李登輝替國民黨贏得第一屆民選總統,但他要把國民黨台灣化;吳敦義、王金平排資論輩,以為輪到他們了,正統國民黨卻以李登輝的「教訓」,用各種理由不讓他們出頭,藍皮綠骨就是最有效的罵名。

侯友宜不是李登輝,他在政界出頭是陳水扁提拔他,朱立倫拉抬他在天龍國繼位選市長。受陳水扁「重用」已足夠深藍把他打下地獄,他們可以拋出「疑侯論」,阿扁一定看到侯友宜的「綠骨」。

黨國統治是黨政軍警特,但警是對內管控壓制的工貝,上不了大場面,侯友宜的警務歷練,即使比韓國瑜高明一點,但在正統老K眼裡,實在也太難為情,而侯友宜的警務功績,也就是一張由謝長廷談妥之後,他戴頭盔抱著小人質出來的照片。警察背景,在一般選民眼中並不是「上選」,老K的博士藍一大堆,怎麼會把侯友宜這種背景的人看在眼裡?

二0二四沒有連任者的優勢,正統老K看到這個好機會,豈會輕易放棄?李登輝學經歷無人可及,只因為他是「土國」,而且不聽老K大老指使,郝龍斌的爸爸便拉林洋港當頭出來挑戰,而陳誠的兒子也不服,另成一組,如果侯友宜意外出線,保証正統藍會推出他們族群的候選,而不會坐看台灣人自己選總統。一個生意在中國的大有錢人已經躍躍欲試!

涉及族群的分歧,老K 們只會耳語放冷箭,但他們的明槍更理直氣壯:侯友宜剛當選連任新北市長,立即換跑道選總統,會被綠營攻擊是「落跑」,與韓國瑜一樣無法交代。藍營強力支持他連任成功,也就是把他綁在新北市,不要出頭競爭總統選舉。

正統藍和老共,認為他們挑起柯文哲抓狂,已經達到分化台灣人選票的目的,深藍可收漁利,讓侯出來稱霸,是自己放棄機會,如果侯當選,也不聽指使,他們「統一」的夢想又落空。他們不願大好機會送給一個警特,或又出現一個李登輝。侯友宜想表忠,過台灣年不吃台灣傳統年菜,而展示吃支那水餃,如此忘本,應愧為台灣人!  

(圖/侯友宜臉書)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