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這樣自大的人嗎?

01/18/2022星期三

瑞士達沃斯的經濟論壇WEF,在短短幾年也轉型成為全球左派菁英的聚會場地,過去偶爾還會見到幾位經濟學家提出國際財經問題的分析,最近則只見到一群又一群好像鸚鵡學舌的所謂專家,教訓地位沒有他們高的百姓必須正襟危坐的聽他們訓話。

好像那個無處不在的美國氣候大使John Kerry (下圖),又搭乘私人噴射機到達,然後教訓那些只能做平民客機的人。他對在座的「菁英」同志這樣說:「當你們仔細想想,就會發現這是非常不尋常,因為我們這一群人,人類中被揀選的一群人,只因為我們在人生某一階段受到感召,所以能夠坐在這裡一起來討論如何拯救這地球。幾乎像是一群外星人來到地球,進行這任務,這就是我們。」見過這樣自大的人嗎?

這一群人是那些人?就是兩個月前坐噴射機到埃及出席世界環保會議COP27的菁英分子。一個月後又坐噴射機到加拿大蒙特利爾出席聯合國Diversity Conference的一群人。你們現在一個月坐一次噴射機出席會議,就幫我們拯救了地球?

他還說:每一個人都必須盡力,才能達到(阻止平均氣溫提升1.5攝氏度)的目標。但是他沒有說他自己做到了多少。難道他不知道,噴射機是製造二氧化碳廢氣最多的交通工具?(一個人坐一次噴射機排出的廢氣,是普通人乘坐一般客機的一千倍以上。)

據統計,每一次召開這樣的會議就有超過一千架噴射機送這些精英分子開會。他們吃好的住好的,但是訓話我們吃豆腐漢堡,油炸昆蟲,人造肉。

目前的達沃斯論壇已經不再限於經濟問題了,即使談到經濟都要牽連到氣候變化,然後結論就是平均財富(國際社會主義)。比如說今年的一個主題就是氣候變化造成洪水及颶風,影響到蚊蟲孳生及瘧疾蔓延,於是工業國家(因為用能源最多)就必須拿出錢來給那些瘧疾多的國家。這就是他們的算盤。

只要看這論壇每年請去的嘉賓,就知道這組織目前位於政治彩虹的位置----極左。去年請的嘉賓包括地球上最左傾的億萬富翁索羅斯George Soros,還有那個正在家裡坐牢的FTX 騙局主人Sam Bankman-Fried,以及所有左傾政黨的前任及現任頭子等等。舉凡願意為環保聲嘶力歇叫喊的,好像美國前任副總統高爾,微軟的比爾蓋茨等等,一定有分。還見到新聞說,主辦方昨天特別出來聲明,說Tesla的瑪斯克Elon Musk 不在被邀請之列。明眼人一眼看出是甚麼原因,只因為他不願意再跟左派站在一起,就被所有國際組織除名。所以你說這世界還有人願意做保守派?甚至只是不願意跟他們同流合汙都不被容忍。

最可笑是見到新聞中,被邀請去主持有關Misinformation 論壇的,居然是被CNN 開除的節目主持Brian Stelter,他是因為足足在CNN 上面罵川普罵了五年多,新的上司Chris Licht 上台後都看不慣,將他開除了。他居然被請去達沃斯主持一個「Disinformation 的即時性危險」。這個會議的其他論壇議題,都是類似的,全部都是由新左派人士主持,將事實扭轉來解釋。由達沃斯的例子可以見到,目前國際左派的壟斷到甚麼地步,他們對於「地球人」的洗腦做得多麼徹底。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