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土蛋滿臉麻子罵別人不要臉

有一個所謂「名嘴」的董姓土蛋說:「民進黨執政就是為了貪污」。

董土蛋的話,讓我想起一個笑話:

有一個瞎一隻眼的人、一個斷一條腿的人,和一個滿臉長麻子的人,三個人為了爭吃一塊肉,相持不下。於是有人提議比賽決定,怎麼比賽?每個人先用一句話形容自己,誰形容得最好,肉就歸誰吃。缺一條腿的首先開口:「我獨立自主,獨斷獨行」;瞎一隻眼的接著說:「我獨具慧眼,一目了然」;輪到麻子,他卻一聲不響,抓起那塊肉就塞進嘴巴,吃掉了!其他兩人齊聲抗議,麻子邊吃邊說話了:「因為我不要臉啊!」

其實我舉這個笑話並不貼切,因為這位麻子起碼還會形容自己不要臉。但是這位董土蛋是自己滿臉麻子卻罵別人不要臉。

如果論貪污,民進黨怎能和中國國民黨比?不信的話,只要把數十年來的貪污案件統計一下,哪一黨最多?馬上分明。

如果太懶不想查,那就請問:說「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不就是你們國民黨同志嗎?

 

 

< 資料來源:李筱峰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