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老闆委任的媒體人發放第13 批推文

01/12/2022星期四

過去幾天,推特老闆委任的媒體人先後又發放了兩批以前的推文,證明推特配合政府作了隱瞞掩飾的工作。先說本月九日的第13 批推文揭露。這一批推文文件是由獨立媒體人伯蘭森Alex Berenson 發布。伯蘭森曾經因為質疑Covid 疫苗的功效,被推特撤銷帳號。

伯蘭森曾經是紐約時報醫藥記者,因為他對Covid 疫苗的質疑態度,被紐約時報開除。在這一批的推文中指出,聯邦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的前任局長Dr. Scott Gottlieb 親自遊說推特封鎖所有反對疫苗的推文,包括川普任內的衛生部副部長,以及接任Gottlieb 出任食品與藥物管理局代理局長的Brett Giroir。之後推特就將Giroir 的推文全部shadow banned,也就是不得推廣,並加上警告字眼。而伯蘭森的帳號就被吊銷。伯蘭森指出,推特在做這些決定時,只說Gottlieb 是FDA 前任局長,卻沒有說他當時是輝瑞藥廠Pfizer 的高級董事,每年接受輝瑞超過36 萬元的報酬。

伯蘭森指出,輝瑞利用Gottlieb 的頭銜及關係,打壓有科學論證的言論。這種操控讓輝瑞在當時2021 年賺進810 億美元,其中大多數是因為疫苗獲利。

事實上,伯蘭森及Giroir 等人並非完全質疑疫苗功效,而是舉出實例疫苗對於兒童,以及有先天免疫者是否必要,Brett Giroir並特別呼籲,沒有免疫力的人都必須接種疫苗,但是當時推特及主流媒體連這一類的言論都予以打壓,例如故意加上錯誤的標籤,及警告字樣等等。

伯蘭森曾經控告推特非法禁制,瑪斯克上台後恢復了他的推特帳戶。在伯蘭森發表這連串推文證據時,瑪斯克加註他的同意立場,還說:「更多推特文件(跟著來),有些陰謀論原來是真的。」過去瑪斯克就說過多次,他會真正揭發Dr. Anthony Fauci 福奇醫生的內幕資料。

說到這裡不可不提,甘乃迪家族的Robert F. Kennedy Jr. 也因為疫苗的事控告美國主流媒體,說他們串通科技網路,集體封鎖打壓所有與官方意見不同的網上的新聞。他所謂的官方包括WHO (世界衛生組織) 以及好像福奇醫生一類的壟斷言論者。羅伯甘迺迪是他們左派圈子裡的人,只因為在疫苗問題上有不同意見,就打壓他,詆毀他。他這次控告的媒體名單很長,包括美聯社AP,路透社Reuters,英國BBC,華盛頓郵報,TNI 等等,還有幾乎所有的科技巨頭,想得出的都在其中。這顯示目前的媒體壟斷,到了比獨裁政府還要獨裁的地步。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