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不怕

然後再講我們為什麼不怕,我們並不懷疑如果在某一條時間線上面,由於國民黨當選總統而且立法院無力制衡,總統與國會在第一時間投降,三軍群龍無首一盤散沙,於是失去戰機任由解放軍登陸,快速控制情勢,然後中華民國亡國的可能性,這種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

可是這條『亡國』的路線並不會在此結束,人生不是遊戲,中華民國滅亡以後你的人生還得繼續走下去,而繼續走下去就是美日聯軍甚至可能北約跟澳大利亞都會參戰,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特別行政區(軍管中)的人民被逼上前線對抗歐美聯軍以後毫無懸念的在慘重傷亡之後第二次戰敗,然後聯軍會在台灣再次組建新的民主政府,而這個民主政府將會對戰爭期間投共的軍政人物瘋狂清算,以確保台灣這個聯軍前線基地的安全。

也就是說,即使以『中華民國亡國』這個最壞的路線作為前提的劇本來看,只要我在對中國還有對美日聯軍的兩次戰爭都順利活下來,那麼我『不接受被中國統治』的大前提仍然是達成的,也就是即使這樣的劇本對我來說依然是可以接受的,你不想要被侵略者統治怎麼可能不需要支付代價?

甚至對於很多深綠來講,比起打退了解放軍以後還要持續二三十年的統獨對立才能真正建立國族,在聯軍監管之下以戰爭罪一勞永逸地大清洗對國家忠誠有問題的軍政高層,反而可能是更加喜聞樂見的結果。

這幾年我一直在說,大勢在我方,或者說,大勢在美方,而我們只要堅持當美國走狗不動搖,大勢就等於在我方,國民黨如果想要讓中華民國滅亡那就讓它滅亡,只要台灣人最終活下來,而且維持民主自由的體制,那麼中華民國也不是沒有了就非得要死要活不可,國民黨自己都正大光明把它踩在腳下了,而且那還是最壞可能的劇本,我真的不曉得你們整天在那一副哭喪樣是在幹什麼。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