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憤世嫉俗不會讓政治好起來

看兩篇發文有感,連結放留言。

是的輸了就是輸了,我自己不會說雖敗猶榮,但如果看到有人用了雖敗猶榮四個字也覺得不可以,那真的是有問題。你覺得別人在自我安慰,那就是自我安慰嗎?你如何知道別人究竟怎麼想?表達方式一定要跟你一樣?

看張之豪發文的留言,人家好好討論事情講道理,對著他罵做什麼?不關我的事,但坦白說很煩,到底要悲憤到什麼時候,威脅不怎麼樣的話就再也不會投民進黨?要投誰真的隨便,跟要退讚退追踪一樣,不必宣告世人。

我算是個有一點點名聲的網路意見人物,不必假掰說我只是路人甲雖然路人甲這個詞看情形我也套在自己頭上,即使我威脅不如何我就不再支持民進黨,對民進黨會有影響嗎?並不會。我不是要說政黨不必或是不會在乎這些網路言論,而是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一窩蜂討論南部婚宴流水席的八卦,我也看了別誤會,在自己板上抱怨不夠,還要網路四處留言怒罵高嘉瑜王世堅是內賊,痛斥民進黨真沒用,指教別人不要討論這個那個浪費時間,要冷處理什麼議題不要給誰誰誰聲量,你還做了些什麼?

例如有人發個文就去留言說南投就是那樣贏不了的,目的是什麼,希望別人怎麼回應?希望別人說對對對,南投沒救了,然後加入一起罵南投選民?你想從這樣的討論得到什麼樣的快感嗎?這和騙自己一切都很好,留言喊喊台灣加油,就覺得民進黨會贏一樣沒有用。

我就不會那樣說,我會盡量幫蔡培慧轉她的文,幫她宣傳。就算一開始就覺得吳怡農在天龍國深藍選區當選的希望渺茫,我還是會幫宣傳。一直說選不上,對我而言是非常沒有意義的,而做一些舉手之勞可以幫忙的事,是有意義的。想要對政治有一點點影響,希望政治朝自己希望的方向走去,別再一肚子怨氣火山一樣痛罵為什麼民進黨不這樣那樣做,目前的政治環境已經夠糟了,讓自己還有別人好過一點,整天憤世嫉俗並不會讓政治好起來。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697628030330466&id=100002499752078&mibextid=Nif5oz

https://www.facebook.com/100015776776132/posts/1440321673170378/?mibextid=Nif5oz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