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提供的數據可信度比詐騙電話還低

然後提醒大家一個概念,外媒估計的『中國第一年因為武漢肺炎造成的死亡人數約一百多萬』,這個數字是專家以『中國提供的國產疫苗保護力數據』,以及『中國提供的病毒樣本資訊』,還有『中國提供的公衛數據』,搭配武漢肺炎在歐美日韓國家的經驗綜合估算出來的數字。

然而我們知道中國提供的數據可信度比詐騙電話還低,所以這個估計值只有在『中國提供的數據沒說謊』為前提時才有參考意義。

好比去年疫情在香港爆發時,武漢肺炎在香港造成的死亡人數也遠高於歐美國家的預期,香港在疫情前兩年的防疫表現可以說相當好,幾乎沒有什麼疏失,可是香港打的疫苗大部份是科興,所以你們懂的,香港的死亡率特別高並不是香港做錯了什麼,只是因為香港是中國唯一掩蓋不了死亡數據的地方。

現在中國的疫情爆發還是集中在人口高度集中的城市地區,可是我要提醒一下,那是因為城市地區本來就是傳染病第一波衝擊的地方,三年來我們一直在說,中國應該把蓋方艙跟大白封社區的資源,用在三四線以下跟農村地區廣設診所跟衛生站、培訓簡易初級衛生人員,這是因為中國是一個醫療資源極端畸形怪異的國家,中國所有的醫療資源跟病床大部份都集中在一二線城市,農村的醫療幾乎是一片荒漠,假如醫療資源高度集中的一二線城市地區,現在面對疫情都已經是火葬場二十四小時連軸燒也處理不完,屍體堆到需要調用食品用的冰櫃,當疫情擴散到農村時,根本買不到藥物也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就醫的農村地區,死亡率會高到外媒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而且由於農村在中國幾乎沒有話語權以及封鎖資訊極為容易,到時候只要資訊一封鎖,這個資訊黑洞到底死了多少人,幾十年內都不會有人曉得。

所以說我們幸災樂禍這個我是根本不認的,中國這一波疫情的『災』根本就還沒開始,要等農曆年前,城市打工的人把病毒帶回農村的時候,才是歐美專家驚呼『善良限制了我們的想像力』的時候。

然後我要告訴那些道德婊,我們重複講三年前就可以預計會發生的事情,這個不叫做幸災樂禍,真正幸災樂禍的,是明明知道會造成幾百萬人死亡,明明有能力讓死亡人數中的大部份活下來,仍然毫不猶豫地讓它發生的那些人,那些你們沒有膽子去為敵,因為不像我們那麼好欺負,罵了真的會揍你們的人。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