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相信許美華!

許美華被中國資訊戰攻擊,看大家一邊沈著應戰、一邊笑得很開心,真的很棒。這次真的是我們一起經歷、見證,很好的資訊戰case study 。

有幾件事請大家留意、互相提醒,也請廣傳分享:

1、有位學術背景的網友說,攻擊許美華的留言,很像使用open source 的AI學習語言系統「ChatGPT」。

2、這些機器人語言系統,需要與人類互動學習、才會進化。所以,看到離譜的內容或語法(中國用語),笑就好,千萬別幫他們糾錯,提供他們學習、進化的機會。

如果要跟他們互動,絕對不要認真,認真你就輸了。跟他們胡說八道愈胡扯愈好,讓他們摸不清頭緒,繼續無限迴路人格分裂講幹話。

3、臉書不要隨便加好友,對現實世界中沒有真人連結的帳號,保持高度警覺。

4、要傳播正確訊息,還是要多多跟現實中的朋友互動。

面對愈來愈多透過AI機器人發動的戰爭,我們除了要找到系統性反擊的方式,也要更認真回到人與人的真實互動,找回人與人的信任。

只有信任,我們才能繼續聯手對抗來自中國無所不為的攻擊。

最後,謝謝大家相信許美華!拜謝!

有關ChatGPT

https://openai.com/blog/chatgpt/

ChatGPT: Optimizing Language Models for Dialogue

OPENAI.COM

ChatGPT: Optimizing Language Models for Dialogue

< 資料來源:許美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