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到底要塞多少人?

「張善政到底要塞多少人?要酬庸多少人?

嫌事務官佔走太多高職等的職務,急著把自己人塞進市府,難道是要把高階文官都逼走來安插自己人嗎?

已經有基層公務員私下抱怨,張善政一上任就在各局處安插自己人,即使業務完全不熟,但只要「有關係就沒關係」。」

----------------

這就是中國黨「靠關係」吃公家飯的日常,我想大概是民進黨執政太久了,所以許多民眾就都忘了。

中國黨畢竟已經餓了八年了,好不容易上台了,當然想要盡辦法,用盡一切手段吃乾抹淨,不然下回還不知要等多久,才能繼續過這種,只要有關係,就可以吃公家飯的好日子~

 

魏筠 

 

張善政團隊為了塞親信進市府,栽贓前朝、破壞文官體制

簡任官職缺大多是由事務官出任,法規規定,一個局處能用機要任用的職缺最多2位,鄭文燦市長也僅用了10多位簡任機要人員,並且都在市長卸任後依法離職。

鄭文燦市長卸任後留下的簡任官機要缺

府本部顧問5位

新聞處主任秘書

經發局主任秘書

民政局主任秘書

新聞處專門委員

勞動局專門委員

社會局專門委員

秘書處專門委員

資科局專門委員

以上10多個職缺都隨著鄭市長卸任而離職出缺,哪來所謂「卡好卡滿」?

光是簡任層級的機要缺超過10位,再加上32局處(首長政務官、可用2位機要)、桃捷公司、航空城公司、果菜公司,還有市府所屬的基金會,至少有50、60個高階職缺可供張善政使用。

張善政到底要塞多少人?要酬庸多少人?

嫌事務官佔走太多高職等的職務,急著把自己人塞進市府,難道是要把高階文官都逼走來安插自己人嗎?

已經有基層公務員私下抱怨,張善政一上任就在各局處安插自己人,即使業務完全不熟,但只要「有關係就沒關係」。

張善政根本不尊重文官體制,到底要怎麼帶領公務員?怎麼治理桃園市?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