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總統看過來

民進黨敗選的原因,政治人物心有旁騖,說不出所以然來。小市民的建議則出自內心,無政治利益考量,小英總統可以停下腳步聽聽看。

一、改革是劍及履及的大事、不能留著不處理,當做選舉議題。有志成為最大黨就不需要操弄三腳督;二、將變節的民進黨員開除吧!民主已是人民生活的一部份,不必擔心他們的反彈,要在乎的是忠貞黨員的感受;三、假消息跟言論自由沒有關係,你要證明的是假消息違法,而不是為了言論自由什麼都不做。

四、真實反映中國經濟及社會不安的現況,讓民眾知道,才能讓民眾對中國不再存有任何幻想;五、清楚定義何謂叛國罪。國家安全問題,殺跟救是一體兩面,端看整體利益合乎國家利益。對心存異心的台灣中國人慈悲,相對對中華民國台灣人極其殘忍。六、媒體是第四權、監督政府自己也必須被人民監督,任何形式的媒體播放都必須實名制(個人顯示真實姓名、公司顯示法人代表)或限制IP位置在台灣,成立網路警察,讓網路造謠詐騙者無所遁形。

我們支持您,但是當理智變成軟弱,我們又將何去何從?真心提醒您,改革的腳步往那裡走,選舉的議題就怎麼走。只要您邁開大步、只要符合人民期待,一定可以找回人民的信任。

(作者任職金融業,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