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政治耽誤了演藝才華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很適合當演員,無論是九月廿五日與媒體人周玉蔻在北檢大門前,相互潑婦罵街式地叫罵「蟑螂、老鼠、不要臉」長達約十分鐘;還是受訪時苦旦式地哽咽落淚,表示背負著「落跑」罵名,心理壓力很大,演技皆很到位,可見演藝之路被政治耽誤了!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昨接受專訪時,因「落跑」爭議挨轟哽咽落淚。(記者廖振輝攝)

 

記得那天她與周玉蔻廝殺時,直戳周離婚的痛處,開酸「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你羨慕嗎?你忌妒嗎?」周玉蔻則嘲笑她「老公是吃軟飯」。究其實,我對王鴻薇養老公一事(如果是真的 - 我不確定),根本沒意見,夫妻本來誰比較有本事,誰就負責養家賺錢,另外一個人在家照顧家庭,我覺得都沒問題,重要的是夫妻兩人要同心!國際知名導演李安,未成名前與妻子便如此。

我之所以討厭王鴻薇,討厭的是她到處謾罵,尤其國民黨自己黑道更多、更嚴重,居然有臉批評民進黨!我更討厭她去中國展現出來的那副嘴臉,她上央視矮化台灣主權,稱蔡總統為「領導人」,被批評時還振振有辭地說:「國際媒體都是如此稱呼的!」問題在於她是台北市議員啊!

此次北三選區的立委補選,王鴻薇除了抹黑、扭曲、謾罵對手外,看不到她的政見!既然她飽受「落跑」的爭議挨轟,就讓她繼續留在市議會吧!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欣芬

李欣芬
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