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股邪惡的力量

《有一股邪惡的力量》

選前我就跟朋友分享

我有發現一股精密操作的邪惡力量

一、論文:

學校裡多數教授校長都是藍營,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過去也有不少校長去跟中國簽訂承認92共識文件以換取陸生的名額的事件。

這次各校學倫會,皆以快速撤銷綠營學位為目標,除了打擊綠營政治人物的聲勢,尤其台大速度之快前所未見,其實目標無他,直指國安局,廢掉強烈挺台的陳明通,弱化台灣的國安系統。(這就是親中校長們的任務)

二、黑道:

全國都有發生槍擊、砸車事件,而這些事件清查之後發現,起因都是「對方超車糾紛」、「對方看了我一眼」、「對方欠幾萬沒還」之類的小事,基本上一個小弟出場費要6000,還要給組織管理費,10個小弟6萬加上管理費就要10萬元,花10萬討3、4萬,是不是不合理?

其實原因也很簡單,一連串的暴力事件,再搭配網紅跟媒體帶風向,目標就是營造民進黨施政是黑道的氛圍。(這就是黑幫+雞昌、黑館、落跑王的任務)

三、不藍不綠:

有一群弱智者,又愛裝高尚,以為自己是中間選民就高人一等,就是他們才能審判政黨、決定政權。而這批人其實就是最大的投機份子,他們不想要被中國統治,但他們也不想為保護家園付出,什麼都不做卻只想要爽爽過日子,這種人對於未來沒有願景,也沒有論述與理解能力,風向怎麼吹,他們就怎麼倒。

這群人的特色是他們討厭政治上的爭吵,不論對錯,只要有爭吵,他們懶得追求真理,就會像大部分的教師面對小朋友吵架一樣:

小朋友A:他打我

小朋友B:是他先打我

小朋友A:因為他罵我

小朋友B:我才沒有罵他

貌似公正的老師:

「二個小朋友都有錯,你們都要被處罰」

「現在你們互相跟對方說對不起」

然後裝成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沒有能力也沒有意願去探討二人衝突的原因,只覺得這二個小朋友很煩!

所以只要放大這種族群的比例,讓他們對政治冷感,自以為高尚不出來投票,有心人要控制選舉結果的難度就降低了。(這就是4趴柯的任務)

四、自我開砲:

上面三種邪惡力量,在推動都是有一定的步驟跟SOP的:

1.先由單一人開打

2.任務人網路發酵

3.背骨仔內部自轟

4.媒體再加大報導

強國操盤者發現,再用過去已經離開民進黨的人物上政論罵民進黨,這種伎倆已經效果不彰了,諸如郭正亮、吳子嘉、沈富雄之流,大概已經沒有人認為他們是綠營人士了。

所以戰術轉換成第二階段:由死賴在民進黨,但已被吸收或以自我利益優先的垃圾綠營政客,窩裡反開炮自轟,營造要民進黨問題重重、需要自清的輿論,這樣對蔡政府的反傷效果才大。

用最貪污的政黨來說你貪污

用最黑金的政黨來說你黑金

用最特權的政黨來說你特權

用最雙標的政黨來說你雙標

用最網軍的政黨來說你網軍

最後再用綠營內部人士自爆

讓大家都對政治反感

「二個小朋友都有錯,你們都要被處罰」

「現在你們互相跟對方說對不起」

然後覺得都很爛啦!政治很煩啦!

以統戰的角度來說,其實他們是操作很成功的,用民主投票的漏洞,來攻擊民主

而我們唯一的武器,也是民主制度

不過武器都給你了,你都不使用、不投票

如果無法斬斷邪惡力量與上述四種人的資訊流、資金流,

台灣就等著被邪惡力量滲透。

很多人選後說崩潰

說雨刷居然也當選、妙妙還大贏、苗栗建國成功

尤其是沒去投票的人

我是不知道你是在靠北、崩潰個什麼勁?

阿不就是因為你沒去投票嗎?

 

 

< 資料來源:失去的元素 @Asu.watchU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