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奸名單

原來是這是中國監獄必須被強迫觀看的節目,

有一些固定的台灣朋友獲邀『代表』台灣人,

例如:「唐湘龍、陳鳳馨、#王鴻薇、游梓翔、賴岳謙、邱毅、黃智賢。」

這些人也是台灣一些媒體政論節目的固定來賓或者主持人,這或許是我們更應該關注並且警惕的。這些人的言論常常偽裝成『理性、中道、愛台灣』,但其實只不過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必須為了中國的偉大復興做貢獻罷了。

#內奸名單

李明哲

 

問題不在於王鴻薇稱呼蔡英文是領導人還是總統(外國人稱蔡英文為領導人,難道王鴻薇也當自己是外國人?),問題在身為台北市議員這樣的國家公職人員,卻多次被邀請到中國的中央黨媒,出席黨媒專門進行對台灣統戰的電視節目『海峽兩岸』,並代表台灣去附和中國對台灣的宣傳口徑,被為中國政策作背書。

這五年在中國監獄學習過程中,常常被迫收看『海峽兩岸』,那節目有一些固定的台灣朋友獲邀『代表』台灣人的聲音,例如:唐湘龍、陳鳳馨、王鴻薇、游梓翔、賴岳謙、邱毅、黃智賢,這些人也是台灣一些媒體政論節目的固定來賓或者主持人,這或許是我們更應該關注並且警惕的。這些人的言論常常偽裝成『理性、中道、愛台灣』,但其實只不過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必須為了中國的偉大復興做貢獻罷了。

< 資料來源: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