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騙人的集會

11/21/2022星期一

第27屆聯合國氣候會議COP27 結束了,最大成就是大家同意讓地球上富有國家出錢,給貧窮國家,補貼他們因為地球暖化承受的損失。見到新聞稿中只提到美國跟27個歐盟國家需要給錢,沒有提到中東阿拉伯國家,沒有提到花了幾百億元去攻打烏克蘭的俄羅斯,而且證實全球最大污染國家中國,一毛錢也不用付,因為中國還被當作是發展中國家。這個美國最大的債主,宣稱與美國雙雄鼎立的經濟大國,一談到資助貧窮國家,就變成貧窮國家。

世界銀行宣稱,要成立一個317億美元的氣候基金,做這個用途,讓第三世界國家有基礎發展變通能源。又是一個空中畫餅的計畫。這是要第三世界國家停止用煤跟化石燃料,就開始用太陽能跟風力發電。這事之可笑根本不用說明。

拜登第一個響應,提出十億美元加入這基金。而且一上任就宣稱要國內停止開採煤礦,停止建輸油管,並宣稱在某某年前停止開採及使用化石燃料等等野心計畫。但是在這會議中,中國沒有提出任何減排計畫。我在一個星期前才見到一則央視新聞,大吹大擂在冬天之前提高煤碳的供應,以保證供電及供熱企業的需要:「隨著供暖需求,煤炭市場進入傳統旺季,眼下各地煤炭生產基地都在加班加點。進入十一月份以來,安徽省張集煤礦,每天都有十一列,近八百節滿載煤炭的列車從這裡出發,前往各地供熱企業市場。淮河張集煤礦進入滿負荷狀況,日產量在3,700噸左右。比上個月提升了10%。寧夏也在加大外購煤炭的力量,外購煤每天都在十萬噸以上。河北黃驊港,十一月計劃裝船運煤1,624噸,這些煤炭將盡快運往南方電廠,保障冬季民生用能安全。黃驊港日均列車達到153列,較保供之前年平均提高16.8%,日均裝船達到65.5 萬噸。」

如果不是央視自己報導,都難以令人相信。所以現在中國可以繼續加大煤炭生產及使用,俄羅斯可以繼續供應全球石油煤氣賺大錢,只有美國跟歐洲必須停止生產,使用,還要付錢給其他國家使用。

這一次為期12天的會議證實有四萬多代表參加,簡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大拜拜」,這些人除了埃及本國代表之外,全部是要坐飛機去的,其中還有四百架私人噴射機。這些肯定不是靠風力或是太陽板發電的。

出席會議的人為什麼那麼多?因為大家都不用自己付錢(都是官員及媒體,要不都是政府給錢的環保團體。)也因為環保議題是最政治正確的議題。上回聽說美國國會代表團有四百多人還不敢相信,後來證實連加拿大的(自由黨)國會代表團都有365人(包括助理),這是擺明了佔納稅人便宜的出去遊山玩水的旅遊團。

這些所謂氣候變化最新的訴求是,從基本改變農業,逐漸淘汰人類吃肉的習慣。說畜牧業是最主要的污染源流。然而見到這一次大會中代表們的menu,居然都是上好的牛肉跟海鮮,包括九十美元一份的菲力牛排beef medallions,四十美元一份的三文魚,Sea Bass等等。(見附圖),此外還有五十美元一份的海鮮拚盤,早餐的餐牌也是無盡的豐富,蛋、肉俱全。餐牌上列明,代表們必須在三天前預訂,顯示這是統一的餐牌。(全世界去了幾千名記者,只有保守派的 Daily Mail 刊出他們的餐牌。其他的記者都是去共襄盛舉的,哪裡有採訪真正的新聞。)

歐盟國家已經宣布投資一百億歐元計畫,研究過度到全面素食。熱衷於趕時髦的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也宣布投資一億加幣,進行(建立)素食工業。見到他們在COP27的作法,相信是要老百姓都吃素,吃蟲子,他們權貴自己繼續吃牛肉,吃人工飼養的海鮮。

其實北京當局早在去年宣稱,要在2030年之前減少吃傳統肉類百分之五十。這是相當具野心的計畫,沒有一個人相信做得到。這就是這些氣候會議的「成果」,大家說得好聽。是一項集體騙人的集會。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