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是大非的選擇

「我沒辦法選擇我的親人,但我可以選擇我認為對的政治理念,走我自己想要走的道路。即便這樣的選擇曾遭到親人的不諒解,但我仍然義無反顧,因為那是大是大非的選擇。」

徐定禎 

 

反擊黑函 對不實抹黑我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首先,我必須向貓哥彭錦淼說幾句話。你做為聯岳砂石的負責人,聯富砂石的股東,甚至是近日來爭議不少的統日砂石的股東及董事,我們都很清楚,你跟鍾東錦之間的龐大利益甚至未來命運是完全糾葛在一起的。

或許你人在江湖身不己,但你那篇透過公關公司所寫的公開信,一連串對我人格謀殺跟道德污衊的不實指控,不僅對我、對我的親人、甚至對已經過世的亡者,都造成了極大傷害,如果我再不鄭重且正式回應,就對不起所有相信我的親人跟朋友,更對不起在世時曾經照顧我的多位長輩。我今天站在這裡開記者會,是要捍衛自己的名聲,更要保護我所有家人的清白。相信我的親姪女之所以發表的聲明跟現聲,也是基於保護自己親人的心理。

首先我要說,做人做事總是有一條道德的界線,甚至是法律的底線。但我今天必須告訴貓哥跟鍾東錦,這條兩條線都被你們踩過了,也因此我必須站出來反駁你們的指控跟抹黑,甚至採取必要的司法動作。

我不敢說我徐定禎有多麼的「有情有義」,但我絶對可以向大家說,我絕對懂得什麼是「大是大非」。我知道該怎麼做對台灣才是好的?對苗栗是好的?我絕對不會勾結合黑道去欺壓善良的百姓,更不可能讓農民的良田被砂石堆積成山,因為那不是我的本性,更不會是我的選擇!

公開信裡面,有太多扭曲、錯誤甚至完全禁不起檢驗的內容,相信未來在法庭上都會被一一駁斥。

首先,說背叛太沈重,而且也不是事實。今天我的姪女的聲明,已經告訴大家,真正無情無義的人是誰。那些把我親二哥跟表哥游忠鈿胡亂扯進來,甚至高舉道德大旗明示暗示我跟鍾東錦「系出同源」的人,在他們的眼中,一切只有政治結合、利益交換,世間沒有兄弟親情這種關係。

我沒辦法選擇我的親人,但我可以選擇我認為對的政治理念,走我自己想要走的道路。即便這樣的選擇曾遭到親人的不諒解,但我仍然義無反顧,因為那是大是大非的選擇。我感謝所有一路協助我的人,尤其是切斷不了關係的親人。

我跟我的表哥游忠鈿前議長沒有鬧翻更不是背叛,只是各自政治理念不同,雖曾因幫小英總統站台而關係降到谷底,但半年後仍然冰釋前嫌,互相尊重彼此的政治立場,因為我們知道,大家還是親人。

徐耀昌從來沒有支持過我,我會選鎮長也是因為他和我表哥游忠鈿的恩怨,自從我支持小英後政治立場不同,所以連任的時候,對手國民黨的候選人黃盛和,把我打成台獨!全頭份的電線桿都掛布條,用我的禎,說「他真的很獨」我是台獨,徐耀昌選縣長他敢幫我嗎?

我跟貓哥甚至鍾東錦之間,從來都不曾是事業上的夥伴,更不是政治上的盟友,把游前議長或我二哥扯進來,我只能說,請不要消費亡者。貓哥,相較於你們這些在亡者生前前呼後擁的所謂兄弟,在我們家族眼中,你們只是外人,我們才是真正的親人,你的造假挑撥,無端誣蔑,不會分裂我們,只會讓我們家族更加團結,因為真正的家人,不會做傷害親人的事。

最後,我要呼籲貓哥幕後的真正黑手-鍾東錦,請適可而止,不要用這種借刀殺人的手段,對死者不敬,對生者誣蔑,你不擇手段,想要透過選舉來保護自己的事業,已經踩過了道德甚至法律的界限,我相信最終一定會被人民用選票唾棄。

#集中選票 #迎接新苗栗

#苗栗縣長候選人 #4號徐定禎

< 資料來源:蕪菁雜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