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應該多予支持

 

昨天晚上我去「亞太自由婦女協會」年會演講,認識了基進黨台北市第2選區候選人吳欣岱醫師。回家後google了一下,了解台灣基進黨是一個長期關注並呼籲正視中國對台灣威脅的新興政黨。對於抗中保台的所有倡議均一向積極堅定而不妥協。

基進黨現任成員年輕、熱情且積極。政黨及候選人也多次提出有關加強與強化台灣民防與全民防衛的相關政見。較不為人知的是,其實台灣基進也是最早察覺並關注習近平上台後對香港的政策轉變與打壓。早在香港雨傘革命時期即已經提醒國人關注,並積極發聲。2019年前後,香港反送中抗爭中後,台灣基進積極但十分低調地協助港人救援活動。他們真的是一群年輕有理想,堅定而熱情的抗中保台團體。這次選戰,除了台北市提名外科醫師吳欣岱(內湖南港區),其他後選人分別在宜蘭、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與屏東。

我很高興看到台灣的年輕人能夠關注香港的處境並伸出援手。這是境界寬廣,心懷大愛才會做出的事情。

我想台灣的本土政黨,除了民進黨之外,也需要有其他品牌,不必把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裏。基進黨對民進黨可以提供良性競爭,互相切磋,讓本土拒共保台的力量更形壯大!

我因此樂於分享我對他們的支持,並請大家協助轉傳,讓缺乏媒體曝光度的基進黨在這次選戰中,不要太孤單寂寞。

< 資料來源:曹興誠 八不居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曹興誠

曹興誠
八不居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