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市長已打算永遠不理會我的聲音了

當昨日侯友宜市長被問到恩恩的事情時,竟選擇直接轉頭離開,我真的心死,我想侯市長已打算永遠不理會我的聲音了

想到這裡,我覺得應該要公開感謝,這一路上協助我們一家人,替我們講話的人。而且我非常希望關心恩恩以及我們家的朋友,也去行使投票權,投給這些人。我雖然無法僅用我自己手中的一票,撼動已經決定完全不聽我說話的人,但我希望願意為了真相站出來的人可以獲得更多的力量。

因為要求一個真相的困難程度,真的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我才發現,民主發展如台灣,但有勇氣講出讓執政者刺耳的聲音,仍不如我原本想像的是一個常態,反倒是這麼的稀有

在過去這段時間,只要侯市長開始說「進入司法調查」時,立刻就有政論常客的國民黨議員開始響應鼓吹要我直接提告,又或是在節目上答應要幫我追真相調資料,但最後選舉快到了仍然選擇護航同黨市長到底。最後連要求調真相的提案,都在新北市議會裡被封殺掉!

這些當時否決掉調查真相的議員,現在都在牽起侯友宜的手,在造勢場合喊凍蒜。

我不禁想像,如果這些高舉的手,是願意在議會舉手同意要求市府進行行政調查報告的手

現在我們家早已獲得真相,但就是偏偏沒有!這是一個無權無勢,手上只有一張選票的平凡父親感受到的悲哀!

我的眼淚,車裡放聲大哭的聲音,永遠不會傳到他們的耳朵裡,但明明聽不到我的呼喊聲的,是已經當小天使的恩恩才對

因為歷經痛苦加上悔恨的絕望,所以我真的更加感謝每一位對我們家雪中送炭的人。聽到我們的訴求而且願意協助我們,明知道要動搖市府非常困難還是選擇站出來替我們說話的人,讓我們這段艱辛的路程不會覺得自己是完全孤立無援的

我要特別感謝

主動協助向監察院遞案的中和區張志豪議員、何博文議員辦公室的黃淑君議員候選人,還有第一個提出質詢的陳啟能議員,還有主動幫忙調查並且強力質詢的戴瑋珊議員,還有在一開始就來訊關心,主動幫我介紹義務律師的陳乃瑜議員候選人,以及大力替我們家調查、揭露許多被隱藏的真相的卓冠廷議員候選人。

他們給我們的關心,沒有一次是來跟我要爆料或是鼓吹我提吿,反而是一次又一次提供我協助、資訊,並且尊重我和我太太的選擇和想法

當侯先生選擇跟人民站在對立面的時候,至少我可以信賴這些人會跟我們一直站在一起。

我不曉得我這條追真相的路還要走多久?但我一定會去履行我的投票權。我能做的是,把我這一票投給願意挺身而出,一直替恩恩說話的人!希望你們也能一起支持這些為恩恩說話的人!

張志豪 中和發言人

卓冠廷

戴瑋姍

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

黃淑君 板橋

陳啟能 新北市議員

#為了恩恩

 

< 資料來源:Robert Li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