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現在就是2018高雄的翻版

苗栗現在就是2018高雄的翻版

時代力量又在用他們一貫的方式幫柯文哲幫國民黨。

嘴裏說他們沒支持韓國瑜,但是不是不准自家立委南下幫陳其邁站台,就是要求不准表態支持陳其邁。

到了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蔡英文這麼簡單好選的問題,說他們作不出決定,黃國昌的真心話就是要到辯論台上去嗆蔡英文(不是韓國瑜)。

更扯的是,嘴裡說反黑金反地方政治派系,結果在面對顏寬恒和林靜儀,馬上就變成「能拉下民進黨誰都可以」,開始說他們分不清誰比較好誰比較爛。

這些年來我們看這種戲碼都看膩了,結果2022,時力那位現在急著要跟柯粉表忠想告訴他們「我們是自己人」的邱顯智,是在苗栗打徐定禎打到幾近瘋狂,說他沒有100分,說支持他的人不合格。

嗯,然後支持者就收到他們要傳達最重要的訊息了

「鍾東錦比較好」

你們怕不怕,當有一天站在你面前的是中國,他們也說分不清民進黨和中國哪個比較好?

為了時力的政治前途政黨利益,蔡英文韓國瑜,顏寬恒林靜儀分不清

他們到時政治利益在哪,你確定嗎?

現在的政治利益在虹安那邊,所以吹哨者不用保護,她搞內帳小金庫苛刻助理,黃國昌都沒關係喲!

這種投機政客組成的撈仔政黨

1126,下架時力

請幫宣傳轉發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