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女子圖鑑

很多人長到三四十歲,一路上都沒踢過鐵板。在台大的時候沒踢過鐵板,在資策會的時候沒踢過鐵板,到了辛辛那提時也沒踢過鐵板,到了鴻海的時候也沒踢過鐵板,莫名其妙就當上不分區立委的時候也沒踢過鐵板,直到參選新竹市長的時候,才紮紮實實地被一整塊完整的鐵板給砸到頭。

​這種一路都以為綠燈是為他交管而開的人,直到撞車的前一刻都還會以為自己是無辜的。

​我還記得兩年前馬英九的愛將,同時也是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因為太極雙星收賄案,被法院判處七年六個月徒刑定讞。北檢通知她跨年的前一天發監,大家還笑她說在獄中參加跨年派對吧。賴素如赴北檢報到的時候還哭著說:「我不服氣,也不甘心,我真的很冤很冤。」

​哭什麼呢?因為臺北雙子星案向投標業者索取一千五百萬元要拿來買收同是國民黨籍的市議員,還先收了前金一百萬元的時候,也沒看妳因為良心不安而大哭啊。想必也是一路都沒踢過鐵板的天之驕女所以才這麼敢開口拿。事情會爆出來還不就是妳一副理所當然拿錢的樣子讓人起賭爛告發而已。

​結果法院判決下來連直屬老闆馬英九都跟妳賴素如切割了。所以期待郭董像白馬王子一樣蹦蹦跳跳衝進來救人就別了吧。先詳讀一下女子監獄的寄物須知還比較實際一點。

​好了,我想說的正題是,白黃新政治真是一代不如一代,連貪錢甚至逃跑的手法都輸給你們的大前輩中國國民黨。就憑這樣還想取代中國國民黨啊。

​看看國民黨前立委王素筠(苗栗縣長何智輝的妻子),因為新竹科學園區銅鑼基地弊案貪汙,涉嫌協助丈夫何智輝非法洗錢和隱匿非法超貸11億而被法院通緝。結果她捲了數億的鉅款,跟丈夫一起逃到中國,躲過通緝與法律追訴期,一天牢都沒坐過,在中國過超爽,然後新竹人苗栗人還是一堆繼續投票給掏空台灣的國民黨。看到沒,這就是國民黨大學姐的實力,誰跟你助理費加班費幾千幾百地拿啊,根本窮酸樣,人家一分鐘幾億上下的。

​看看連戰夫人連方瑀的閨蜜朱婉清,拿了中央廣播電台「遷建購機準備金」1600萬元去整修自宅,被「業務侵占罪」提起公訴交保後也一溜煙地逃到美國去,然後也是躲過法律追訴期,一天牢都沒坐過。2016年還大喇喇地回到台灣,在自家大宴賓客還跟昔日的好姊妹聚餐,繼續住豪宅,繼續跟丈夫兩人一起經營中國的補教事業,繼續當中國的買辦。看到沒有,中國國民黨的大家學姊風範,白黃新政治多學著點。回頭想想掏空公司十九億元,逃稅六千萬元的國民黨前立委吳德美算是倒楣的,老公朱安雄順利逃去中國,自己卻來不及跑,細軟收到一半就被抓,關到保外就醫病逝。

​看看宋楚瑜的小姨子陳碧雲,宋楚瑜擔任省長期間,手上進出資金隨便都十億元以上。用幾十個人頭帳戶轉來轉去,轉到大家昏頭轉向,等北檢要傳喚來說明興票案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就逃到美國去了。你看看這就是傳統國民黨大內高手的搞法。誰跟你林益世與林姿妙這種土法煉金的笨蛋搞法,連個余文防火牆、海外帳戶、白手套基金會跟海外逃難管道都沒設定,蠢到貪沒幾個錢還要用金爐燒美金,難怪被關被抓。

​OK,學不來這些貪了一堆公款卻連一天牢都沒坐過的前輩風範的諸位新政治們,至少也該學學國民黨前高雄市議員陳粹鑾吧。她雖然利用旅行社收據跟市議會a了三萬元,結果就被判了三年八個月入獄。但是這位國民黨女豪傑再接再厲,在獄中遙控兒子製作不實助理名冊,繼續向議會詐取了四百四十九萬助理費,人坐獄中還能貪,根本一代女傑。

​更厲害的是,陳粹鑾還能把自己的女兒送去參選高雄市議員,然後2018年跟著韓國瑜旋風竟然還選上了,她女兒竟成了全台灣最年輕的市議員。看看這不屈不撓的Hardcore精神,也沒像賴素如一樣哭哭啼啼,丈夫倒了還有太太出征,媽媽倒了還有女兒代上,新政治們真的要多學學,一下子就病倒尿遁,一下子就喊錢呢錢呢,這樣真的不行啦。

 

< 資料來源:Mock Mayso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