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很像連勝文

依照法律,蔣萬安絕對有競選台北市長的資格與權利,但在道德、個人歷練和奉獻台灣的成就上,他從政與參選台北市長是錯誤的選擇。

既然他要享受他的權利,台北市選民只有行使自己選擇的自由:要不要支持只繼承祖宗姓式(如果血緣如此),而排除祖宗反共理念的人當台北市長。

他的阿祖和阿公在台灣都是爭議人物,被認為應對鎮壓屠殺台灣人民及白色恐怖負責。台灣還在進行轉型正義,他阿祖的巨像與紀念堂,是由他阿公決定動用國家預算興建,佔據市中心大廣場,被認為是不公不義的象徵,應該拆除。

全世界只有北韓領袖是父傳子,兒子替老子興建紀念堂,蔣萬安面對這種歷史,不會感到慚愧?他爭奪「蔣」姓騙特定族群的選票,但卻不信奉兩蔣口頭或真正的反共立場。

兩蔣的兩面大旗,獨裁反民主與反共;獲人民支持的是反共,如果把反共拿掉,「蔣」已一無可取。蔣萬安對台灣民主並無貢獻,卻是向紅朝叩頭,用蔣家招牌招搖是掛羊頭賣狗肉!

台北市人口結構特殊,被稱天龍國,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盡是「權貴」後人,馬英九、郝龍斌、連勝文、丁守中,都是同一掛,只有李登輝提名台灣人黃大洲競選,外省人趙少康暴怒以新黨參選,得票第二,陳水扁倖贏一屆,但八十趴的施政滿意度,競選連任,竟敗給外省權貴馬英九,這就是天龍國選民。

這次台北市長主要候選人有三位,陳時中、蔣萬安及黃珊珊。蔣萬安其實就是連勝文的翻版,只因為他們家的姓,便在國民黨出頭,既無貢獻,也無歷練與表現;黃珊珊如丁守中,滿街皆是;論人品正直,歷練、執行能力,腳踏實地,陳時中都非其他兩人所能及,他對台灣抗疫的貢獻,不是外來國民黨殘餘「白白布染到黑」的惡質誣蔑所能抹煞。

連勝文(左)、蔣萬安(右)出席「安麗女力街舞嘉年華十週年世界街舞大賽」並致詞。(記者叢昌瑾攝)

 

如果選民選擇蔣、黃兩人,唯一可能原因就和陳水扁連任落選一樣,是族群的偏見。蔣萬安的抬轎人盡是深藍,馬英九的女將用髒腦筋,誣衊陳時中在不平路面照顧女姓同僚的援手,就是天龍國族群的真正嘴臉。

蔣萬安要靠祖宗有爭議的地位,靠族群偏見出頭,並非違法,但對台灣轉型正義只是增加障礙。如果他有本事,也有心台灣,他應該去做公益服務的事業,深入民間,為兩蔣對台灣人民不公不義表示反省,也彌補他們祖宗錯誤政策在台灣造成的族群分歧。

但他最沒有理由藉兩蔣之姓,在政界爭鋒;選民也沒有理由把票投給他。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