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政治玩太髒了

L:學長,最近之前聯醫的幾個主治醫師很氣,覺得這些人政治玩太髒了

MD:什麼事情啊?

L:就是徐巧芯看圖說故事,影射陳時中

MD:喔,雖然很遺憾但是也不意外啦。第一個,相片是十月初的,媒體有拍到但是沒有發,現場其實先生也在,這是個聚會的場合,至於走政治就是人情世故,其實很多時候是這樣,為了表達親切還是執意握手傳達心意。

其實李副我有朋友跟她共事過,這人頗有外科系大剌剌的氣質,說不定還是下樓梯的時候怕跌倒攙扶著,還不用說先生也一起在同一個場合,正常的社交往來,這些事情影響什麼公共事務?

L:但是無關的人這樣被說還是很氣不過

MD:對方是什麼貨色,是個自己跟黨主席十指緊扣會說是長輩跟晚輩的關係,然後自己說別人就開始看圖畫白藍了,她會這麼做不是很合理嗎?此外,只能說這個的話,也代表陳時中沒什麼其他的可以打。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時中啦,也必須承認這次的防疫很多時候我們常常反映意見後,他都有去處理。不得不佩服疫情的期間,他很多微型管理跟授權做得很好,不然你看之前疫情最嚴重受重災區最盛,被我們戲稱真田丸的亞東醫院重症主任不會出來說話,小李P之前根本不管政治的,我印象中他也是第一次幫某人站台,還有接黃珊珊的醫療後援會會長郭校長,他在醫師公會活動時也是說時中防疫做得不錯,這些 credit 都在啦。

L:所以我們能夠做什麼?

MD:我不知道耶,你覺得我們該做什麼?澄清?某些人信用已經掃地了,要說選舉,誰選誰其實都有定論,但是某些人這樣搞,我只能說她們在消耗她們自己在醫療人員身上的信任。

L:我知道了,那把我們的對話轉到水鏡?

MD:可以啊,那我就不用再寫了

#L

#MD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