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媒體要負最大責任

11/05/2022星期六

最近幾周(甚至幾個月),北韓不斷地向南韓及附近範圍發射導彈,南韓跟日本居民又開始聽到空襲警報的恐怖聲音,防空洞,防空演習又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國際媒體不再發出緊張的警告新聞。記得川普剛剛上台,要跟金正恩談判核子安全時,國際媒體是怎麼處理的?每天都警告川普這個不負責任的,沒有經驗的國際元首就要啟動核子戰爭了。他說的每一句話都被解讀為「刺激金正恩」的極端言論。

拜登上台不到兩年,才是真正刺激普京發動了烏克蘭戰爭,牽動了全球的經濟與民生大混亂。媒體沒有一句批評的話。現在北朝鮮又啟動飛彈威脅,也沒有媒體將責任歸咎在拜登身上。我們生活在一個是非顛倒的紀元。

記得當川普成功遏止了金正恩的飛彈遊戲時,日本首相,南韓總統都說過,川普值得贏一座諾貝爾和平獎,但是全世界的媒體都追著他們質問,是否要收回那句話。他們之後不敢再說一句吹捧川普的話。

普京敢蠢動,金正恩敢蠢動,都是因為去年八月拜登一夥人衝動的,倉促的,在毫無計畫下從阿富汗撤軍一場鬧劇造成的後果。任何一個宵小國家見到了,都會認為那是最好的時機,趁這一夥笨蛋還在台上時,趕快完成自己計畫要完成的任務。普京是要收復烏克蘭全境,金正恩是要威脅南韓獲得最大的政治及外交勝利,習近平要收復台灣,伊朗要盡快製造核子武器…

一群無能的人掌政的後果就是這樣。當年奧巴馬加上希拉里,在伊拉克,在利比亞留下的爛攤子,造就了伊斯蘭國ISIS的崛起,以及給普京第一個機會侵占了烏克蘭的克里米亞,但是在國際媒體的掩飾粉刷之下,奧巴馬跟希拉里都不用負責,奧巴馬還保留了他的諾貝爾和平獎。

拜登不是沒有同夥,跟他一樣的腦組織跟荷爾蒙的元首不在少數。法國的馬克隆,根據他們祖傳的基因,一聽到戰爭就先投降。德國的默克爾雖然已經無聲無息的下台,但是承繼他們與虎謀皮的祖先基因(一戰跟二戰,兩次跟俄羅斯簽訂互不侵犯協議,兩次都被出賣),新一任的蕭茲Olaf Scholz 也第一時間到北京去跟習近平打招呼,好像先打過招呼,以後就天下太平。

大家為什麼不想一想,那個愛好和平的吉米卡特任內,幫助伊朗回教徒推翻親西方的王室政權,後果是讓美國的整個大使館都被伊朗劫持做人質,以後中東也不再有和平,反而是被認為好戰分子的雷根Ronald Reagan 一上台,就讓蘇聯集團瓦解了,東西德圍牆倒塌了。奧巴馬造就了伊斯蘭國,雙手奉上克里米亞給普京,卻跟卡特一樣都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今天世界這亂象,除了愚蠢的政治元首,國際媒體要負最大責任。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