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給陳時中公道吧!

眼眶紅了起來!

「全世界,只有台灣,有人在反國產疫苗。全世界,也只有台灣,有人拿疫情的不幸往生者,來做選舉操弄.....」。

聽到陳時中在台北市長選舉辯論中,感傷的說出這些話,我眼眶竟不自覺紅了起來!

去年疫情高峰時,台中有位林姓律師對我說:「反對黨攻擊防疫中心,我還可以接受,但我絕不能原諒反國產疫苗的人,因為國產疫苗是國家戰備物資.....」。

林律師這席話,讓我做了一項決定。就是詳細檢視我的朋友中,是否有反國產疫苗的人?我考慮和這種朋友絕交。

結果,確實有!我沒明說,但從此漸行漸遠。

台灣有句諺語:「自己栽一欉,恰贏看別人」。正是國家一定要推動、催生國產疫苗的真義。會反國產疫苗的人,不是無知,就是站在敵人那一邊。

台灣是個不正常國家,內部充斥的敵人,比外患更可怕。隨時在扯後腿,危急時刻,更是變本加厲,卻有太多無知者隨之共舞!他們的悲哀,是不知道自己在助紂為虐。還振振有詞學著敵人喊話:「民進黨購買疫苗充滿黑幕」、「民進黨靠炒作高端發財....」.,黃珊珊甚至血口噴人,說:「陳時中謀財害命」!

蔣萬安、黃珊珊當然不是無知者,他們不至於這麼沒常識。但他們為何這樣說?除了選舉操弄外,恐怕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我有位表妹嫁到日本,多年沒有聯繫,去年她忽然積極找上我。原來是她18歲的兒子想當台灣人,並坦言,即使入籍台灣要當兵也沒關係。

我問:「為何想當台灣人?」表妹說:「我先生是醫生,講到這次防疫,對台灣讚譽有加,表現比日本好太多了。兒子受他影響,覺得當台灣人多麼光榮。天天吵著要隨母籍,登記為台灣人。」

我請立委張廖萬堅協助,無奈日本政府反制雙重國籍,行政作業卡關連連,台灣這邊也愛莫能助!

這真是詭異現象!日本醫生讚不絕口,國際社會甚至普遍肯定台灣是防疫模範。防疫指揮官的陳時中,竟被罵得一文不值。可悲的是,竟有部份人連基本的判別能力都沒有,隨著柯文哲、趙少康、黃珊珊、蔣萬安.....等一干人群魔亂舞!

還給陳時中公道吧!台灣絕不能積非成是,絕不能淪為敵人為所欲為的國度,不能成為黑白不分的島嶼。就從首都台北市開始!

< 資料來源:陳彥斌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彥斌

陳彥斌
前《自立晚報》記者、前《台灣日報》中部採訪中心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