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為美國州,不當中國奴

習大帝君臨天下,發出不放棄武力併吞台灣信號,台灣紅色文醜和政客也開始配合,趁著地方選舉,群魔亂舞,大作文章,侮辱政府,對台灣人進行認知作戰,指控蔡英文把戰爭帶到台灣,指控美國與台灣合作生產武器,指控「台灣政策法」把台灣推向戰爭,指責國防部被迫要求台灣軍人延長兵役,就好像俄烏戰爭前,只會指責弱國烏克蘭,卻不敢罵侵略者俄羅斯一樣,千錯萬錯台灣錯,強國霸凌弱國應該,弱者不應該挑釁強者,口裡喊著台灣要「避戰」,卻說不出如何避戰道理?就只剩下一句:「台灣趕快對中國皇帝下跪投降」,不敢明白寫出來。

請問;台灣所做一切,哪一項不是被老共侵台野心逼出來?老共只要用文明一句話;「支持台灣人自己投票,決定是否願意被中國併吞」,中台問題立刻可解,我看台灣人根本連當兵都不需要啊。

紅色認知作繼承馬克思辯證哲學,玩弄矛與盾,最簡單分析只有兩套守則;倒果為因,是非顛倒。

 

台灣同志遊行現場,民眾舉標語挺烏克蘭。圖片來源:中央社

不久前,美國參議院外委會高票通過的「台灣政策法案」,除了替台灣正名跨出一大步,等同向世界宣告台灣是「準國家」,其中條文最重要的,就是挑戰聯合國有關「老共入聯」的 2758 號決議文,這個條文因為聯合國祕書處遭到老共綁架,擅自做出擴大扭曲解釋,原條文本身,只是說明「中共國」合法代表中國,並驅逐「中華民國」,其中並不涉及台灣主權問題,也沒有一個字談到台灣,但是,聯合國在老共軟硬交迫之下,卻擴大解釋「台灣屬於中國」,做出錯誤解釋,卻使台灣 40 年來,被排除在國際社會之外。

台灣政府雖然高喊「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但是,只要老共有否決權,中華民國返回聯合國,就不可能,台灣名稱也被 2758 號決議文鎖死,除非老共對聯合國的影響力下降,否則台灣入聯機會不大,但是,公義在於人心,從 2758 號決議文,進行翻案突破,很可能是台灣加入國際社會唯一的方法,因此,美國通過的「台灣政策法案」就顯得無比重要。

紅色學者已經迫不及待,唱衰這個法案,甚至說;這個法案通過,台灣就是美國殖民地,甚至把小英和「兒皇帝」畫上等號。

這些指責完全忽略因果關係,今天,如果沒有習近平對台灣步步進逼,美國也不會從「台灣關係法」一口氣推出加強版的「台灣政策法案」,或「國防授權法」,加強對台灣保護,弱國尋求強國保護,天經地義。

台灣 40 年來,被排除在國際社會之外。圖為紐約聯合國總部大樓外觀。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挺台灣的目的,就是擺明;美國不可能容忍台灣民主被改變,更無法接受台灣落入中國手中,美國從未表示想擁有或控制台灣領土野心,否則早就可以依照戰後的軍事管理,占領台灣。

從台美各項法律關係條文來看;台灣越來越像「波多黎克」,意思就是美國的「飛地」,波多黎克被稱為「自由邦」,也可以說是「準國家」,但是並不是一個國家,他隸屬美國聯邦政府,所以,並非美國一個州,因為美國各州和聯邦政府,並沒有隸屬關係,各州獨立,有自己憲法,所以,台灣並不像波多黎克,「台灣政策法」實行的話,台灣安全受到美國保護,反而更趨近美國一個獨立州。

波多黎克可以自己選舉總督,但是,波多黎克沒有選舉美國總統的權力,這幾年,波多黎克頻繁舉辦公投,而且高票多數贊成,要求成為美國一州,卻未被美國國會接受。

北京市區內一家酒店式公寓的大門上,被貼上的居家隔離通知及封條。圖片來源:中央社

1994 年,有美籍台裔人士,開始推動台灣成為美國一州,擺脫統獨爭議,藉此使台灣受到保護,未來,再以公投方式脫離美國獨立,民主國家可以接受這種運作方式,但是,台灣成為美國一州的運動,響應者並不多,沒想到美國國會為了保台,而推出「台灣政策法案」,從條文來看,台灣也越來越趨向一個美國州,只差公開宣布而已。

老共必然對此法案反應激烈,紅色媒體更是居中唱衰,恐嚇會帶來戰爭,這些都屬於認知作戰老調,當老共公開否定國民黨「一中各表」,等同認定台灣目前已經是台獨了,所謂和平併吞台灣,已經不可能了,如果老共武統台灣成功,戰爭過程中死人無數,台灣被併吞後,台灣人勢必過著奴隸生活。

看看老共對待中國人的模式,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治理之下,封城,飢餓,鎖卡,天天驗核酸,中國人卻無權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確診,多少人死亡,老共製造的次生災害,超過疫情,搞到商店倒閉,地產崩盤,銀行關門,人民失業,「共富口號」,其實是共貧,中國韭菜還甘心被騙,只剩下抱怨,這種糟糕的皇帝治理模式,還肖想要推廣到台灣,我的老天啊。

我只能說;我支持「台灣政策法」,支持台美合作武器生產,團結抵抗中國,台灣寧為美國州,也不當中國奴。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