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棄台歷史重演

年底這一票,是台灣人向國際社會展現「抗中」意志的一票,也是決定台灣未來的一票。圖:2012年蔡英文參選總統高喊「現在決定未來」,用於今年選舉也毫不違和/民進黨青年部粉專

習大帝強勢登基,把反台獨列入黨章以外,並明文要強制分配財富,嚇壞一批台商與外資,上海豪宅資產一夕腰斬,剩下半價求售,有先見之明的富豪早就走為上策,現在才想要拋售資產,恐怕已經太慢。

目前還無法離開中國的台商,基本上走不掉了,因為資金已經被管制,離境困難,蔡政府喊出南向政策後,投資中國大幅降低,在中國賺到的財富,匯回台灣又甚少,證明台商已經被鎖定看管,走得了和尚,走不了廟;習近平「殺死」香港後,已擺明「一國兩制」無法騙取台灣,奪取台灣的最後手段就是先分化,再動武直取首都。

戰爭的目的不只是殺戮而已,主要是佔領與控制,中共侵略台灣,不只是世界爭霸而已,搶錢也是目標;中國經濟已經走到盡頭,國窮民困,顏色革命呼聲四起,反觀台灣現在是全球第五富豪,晶片生產重地,民主自由基地,奪取台灣會使得中共如虎添翼,進而滅掉14億中國人的自由希望。

因此,評估中共犯台時機,除了美國介入程度,最重要的是登陸後,能否快速控制人民,台灣人民抵抗越厲害,軍隊控制就越艱難;美國智庫擔心的,不是美軍馳援時間,而是台灣抗共決心,到底多堅強。

「一國兩制」失敗後,中國奪取台灣手段就是,先分化再武取,而美國智庫擔心的,正是台灣抗共決心到底多強。圖/台灣制憲基金會粉專

所以,今年底地方選舉,若親中政客當選席次增加,到處都是吳三桂「開門迎共」,那麼,地方民防就有漏洞,並且讓中共誤判台灣歡迎中國統治,進一步刺激中共動手,所以,請台灣人不要亂票,害了自己。

分析台灣社會,簡單說有三種人,第一種是只想賺錢不知死活者,共軍已兵臨城下,還在推促金馬趕快小三通,還有紅頂商人鼓勵投共投資,難道送進中共虎口的台灣人肉票還嫌少?如果台灣是烏克蘭,那麼金馬就等於克里米亞半島,中國併吞台灣,金馬列島首當其衝,烽火一起,中台勢必斷航,金馬危險不言可喻。

第二種是堅定抗共者,以出錢出力的曹董為代表,還有更多長期推動台灣獨立的仁者志士,這些人一輩子推動台灣法理建國,追求民主自由,如今是老共頭號敵人,為了保衛台灣,這批人絕對奮鬥抗共到底,也必成為台灣軍隊的後援。

最可怕的,是第三種人,這些人是潛伏台灣的第五縱隊,以及喊著「謀和」的投降派,想當官,又不敢簽給台灣一張「生死投名狀」還吹噓只要選韓國瑜當總統,老共就不會侵略台灣;投降或可免戰,但是無法避免投降後台灣人被清算的悲劇命運。

蔣萬安被要求簽署抗共書時,居然說:「台灣人當然反共啊,何必簽字?」看看1895年,提言不當倭奴的台灣民主國的歷史吧:日軍還未攻進台北城,台灣國總統唐景崧跑最快,接著是發誓與台灣共存亡的丘逢甲,還有黑旗將軍劉永福,台灣北部很快落入日軍手上。

劉永福逃到台南建立「南台灣民主共和國」,發行獨立建國股票向台灣人募款,再撈一次錢,但日軍一到台南周邊,劉永福也跑了;這些誓言與台灣共存亡的人,全部是中國人,真正拿起竹竿加上菜刀,保衛家園的人,還是台灣人和原住民。

中國人在台灣民主國歷史裡,已經背叛過台灣,有智慧的台灣公民,請謹慎投下手中一票,別讓放棄台灣的歷史重演。圖/蔡英文臉書

中國人在台灣民主國歷史裡,已經背叛過台灣,現在口口聲聲自己是中國人,都是可能向老共投降的人,這些人既然要領台灣人民納稅錢,那麼,選舉時候,落款簽署,誓死抵抗中共軍隊,難道不應該嗎?

年底這一票,決定台灣是親中或反中,國際社會都在看「中共武力犯台時,台灣人的抵抗意志有多強?」如果讓親中政客掌握地方政權,不啻是給國際社會一個錯誤的訊息,認為台灣準備投降了,所以,有智慧的台灣公民,請謹慎投下手中一票,別讓放棄台灣的歷史重演。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