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你不希望台積電來桃園嗎?

張善政你不希望台積電來桃園嗎?

看到台積電要來投資桃園,張善政唱衰說,「台積電的土地尚未取得,要落腳是多少年後的事,現在要選舉講這個用心是什麼,大家想一想就知道。」

選舉只剩下26天,如果有人認為這次選舉,不是很重要,沒有我這票也沒關係。

我要告訴的大家,這一次投票很重要,投給一個好市長,不只影響桃園未來的發展,更讓我們不落入親中勢力的陷阱中。

今天媒體報導,台積電1奈米將落腳桃園,這背後一切都是鄭文燦市長、鄭運鵬 Cheng Yun-Peng委員的努力,成功讓護國神山來到桃園。

反觀國民黨張善政先生,過去大力鼓吹台灣科技產業應該要趕快去中國發展,還稱讚中國的優勢就是沒有人權,不僅在掏空台灣,更幫助共產黨對台灣經濟統戰!

桃園的好,不只台積電看見了,全台灣都看見了,只有張善政看不見,只會唱衰桃園,把桃園說得一文不值!

還是張善政你不想要台積電來桃園?而是跑去中國嗎?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顯示的文字是「出一張嘴 VS做事的人 出一張嘴VS做事的人 VS 做事的人 出 出一張嘴 張嘴 注意看!左邊畫面中這個男人太狠了 注意看 2022的張善政: 2022的張善政:把桃園打造成亞洲砂谷 把桃園打造成亞洲矽合 2021的張善政: 的張善政:台灣科技產業應該去中國進行研到 從2021跨到2022 2022 張善政只會唱衰台灣 雙鄭卻積極經營桃園 故事的人 注意看. 注賣看l右邊書面中這兩個男人太降」 鄭文燦、 文燦、鄭運鵬, 燦、鄭運鵬,耗時一年爭取成功 鄭運鵬, 耗時一年爭取成功 台積電先進晶圓製程確定落脚桃園龍澤」的圖像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