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來聽恐怖故事

 

我曾經揭發 張善政 先生過去挺中國言論有「年輕人沒出過社會,覺得嗆中很爽」、「台灣高科技產業要趕快去中國!」、「中國沒有人權是優勢」等等,甚至擔任親中政黨中華致公黨的最高顧問,更被爆出是中資解放軍背景企業的執行董事。

現在又多了一項挺中國、笑台灣的事蹟!

國民黨抹 鄭運鵬 Cheng Yun-Peng 經商申請專利國籍寫「中國台灣」,張先生居然拿中國打壓台灣國際空間的成果來嘲笑台灣人耶!因為台灣不是專利合作條約(PCT)的會員國,在台灣不被國際承認的情況下,為了保護智慧財產,唯一申請管道就是找中國智財局申辦,但過程就被吃豆腐、國籍被矮化成「中國台灣!

辛苦出國打拚的台灣人在現實之下,委屈妥協於外交現實,現在卻還要面對 中國國民黨 KMT 及張善政先生的嘲笑!張善政就是支持中國在國際舞台打壓台灣!

當過行政院長張善政,把台灣的國際政治的難處,拿來抹紅鄭運鵬,究竟張先生是完全不懂台灣在國際外交上的處境?還是你在惡意曲解做政治攻擊呢?

張先生一點都不善良,挺善良就絕對不會選張善政!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