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避戰二選一

【抗戰避戰二選一】

流氓說:只要你不答應嫁給我,我就要強暴你;只要你有在練防身術,並與有練武術的人來往,你就是挑釁我。只要你宣稱永遠單身,且不放棄交男朋友,我就要強暴你。

呂后說:我是公親,我不想變事主。「兩岸不應該選擇戰爭。」這句話的意思是「人與人之間不應該選擇強暴或被強暴。」

她還說,金門人最幽默有趣,金門模範街形象商圈的左右兩旁,一邊掛中華民國國旗,一邊掛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兩岸遊客觀看「兩國」國旗「象徵兩岸可以共存共榮」,人人眉開眼笑。

她假裝不知道中國徹底反對「一邊一國」極度排斥台灣人有自己的國旗,中共絕對不允許任何國際場合出現兩國國旗!

從南走到北,都有人對呂后說「害怕戰爭(被強暴)」,跟龍應台的「不管你說什麼,我反戰」同一個廠牌,她們兩個人都只肯說「反戰」不肯說「反侵略」。

不照他們的要求把「抗暴」改成「避暴」、把「抗戰」改成「避戰」,就是不愛和平。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