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帝正式登基

 

中共20大會上,胡錦濤當眾被架走,代表江習鬥爭結束,國王人馬就定位,元老們告老返鄉,經濟改革派全面下台。圖:人民大會堂萬人大禮堂/百度百科

10月22日,中共20大會上,胡錦濤當眾被架走,已知的原因是,胡錦濤看到桌上名單,勃然變色,因為正式布局升官名單,與原來兩派協商人選不同,胡錦濤顯然是被習近平欺騙,習擔心胡錦濤當場發難,還伸手把胡錦濤桌上名單壓住,不讓胡錦濤帶走,通知「國王親衛隊」把人架走。

中共在事後宣稱:「胡錦濤身體不適」根本是欺騙,若是身體不適,過來帶走胡的,應該是護理人員,起碼也要有輪椅,每次中共大會,都有護理人員在場,為老黨員準備的;中共雖已刪除這個架走人的畫面,但是曝光的鏡頭喧騰國際,大家都在問:到底發生甚麼事?

了解中共宮廷戲碼的人都知道,「開會」只是過場而已,會議結論早早已決定,開個會、舉手走個過場,這就是共產黨式民主,只要照著劇本演,一切平安無事,發生「架走人」的突發狀況,肯定是出了問題。

事後公布的政常委名單也證明,胡錦濤的團派包括汪洋、李克強等人全部退出政治局,胡錦濤看到名單有鬼,想要發作,但為時已晚,這是一場團派被消滅的大會。

簡單說,習家軍已經全面掌權,封城搞死上海經濟的李強、趕走北京低端人口的酷吏蔡奇都升官上位了;胡錦濤被架走的畫面,代表江習鬥爭結束,國王人馬就定位,元老們告老返鄉,經濟改革派全面下台。

腥風血雨的大清算即將展開,有多少人頭要落地,大家等著看,習派這群共產黨將決定未來中國奴才的命運;習帝登基,沒有慶賀,中國奴才的惡夢才剛開始,北上廣深封城還沒完,二線城市西安,鄭州,武漢,重慶每天核酸,中國人自己嘲諷自己是「核酸強國偷著樂」。

習帝登基了,中國奴才的噩夢才要開始,20大後中共內鬥更加腥風血雨,這也使得人民大會堂外「喜迎二十大」巨型花果籃愈發令人覺得諷刺。圖/翻拍自微博

當全球走向解封,老共卻開始封鎖,這種政策就是擺明對抗西方國家,不惜逼走在中國境內的外資外商;習近平企圖與西方脫鉤,已經相當明顯,主張經濟為上的團派,當然會被殲滅。

根據外媒分析,習近平在政治穩定與經濟發展之間,已經選擇了政治,保政權,防止顏色革命為其最重要課題,所以列入黨章的兩大目標,一是安定,阻擋顏色革命,二是反台獨,加速侵略台灣。

儘管多數台灣人認為國共內戰在1949年已經結束,但中共從不認為內戰結束了,甚至洗腦中國人,把解放台灣當作目標,所以中共外交部把挖台灣外交國家的國家數量,也視為莫大戰功,真是可笑。

稱帝的習近平集中所有權力,已經超越毛澤東,團體領導變成一人獨裁,這個時候的中共,也更不可測,更可怕,一個更像監獄的中國出現了,全世界智庫開始示警,中共侵略台灣戰爭時間,越來越緊迫了。

俄烏戰爭爆發後,美國希望中共居中調和,結果中俄早就串連成為「獨裁者同盟」,控制很多國際組織,若再加上北韓、伊朗等國,反西方民主、反對美國主導世界秩序的陣容已經成形。

美國被中共欺騙40年,養大中共政權,現在驀然驚醒,貿易戰還不夠,先下手斬斷中共巨資發展的高科技晶片製造業,打擊中共經濟,等於打擊奴隸對中共的支持,加速中國內部顏色革命,降低中共對外部世界威脅,是否因此讓中共鋌而走險,發動戰爭,恐怕也要防範;加拿大也已經開始與中共脫鉤,被中共經濟綑綁最深的歐盟國家,也面對選擇的兩難的處境。

台灣商人最痛苦,選邊站的日子畢竟來到,台積電已被迫停止供應高階晶片到中國,很多台商想要離開中國卻走不掉,居然還有紅光罩頂的林姓大台商主張投資中國,還有政客想著小三通,甚至祝賀中共20大,若不是腦袋不清醒,就是已經被老共綁架了。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