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的自欺欺人

 

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和滲透鬥爭,中國國民黨依舊雲淡風輕,沒有敵情觀念。中共說白了就是只能統一在中國共產黨的旗幟下,但是國民黨矇著眼,每天只想和談,難怪當年擁有近千萬軍隊的國民黨會被共產黨打得屁滾尿流。而這段歷史固然悲慘,但筆者認為,總不能讓現在的國民黨破壞台灣抗共的民心,除了再讓國民黨丟了大陸的歷史重演,更幫中共佔領台灣。

事實上,國民黨最可惡之處,在於假「和平」之名,藉戰爭的可怕來恐嚇台灣人。因為當年國民黨面對中共武力攻勢,耍的也是「和平」,想的是偏安苟安。但是,當年中共的軍力還無法壓倒性勝過國民黨的軍隊,中共靠著打打談談的花招迷惑「議和者」,但最終中共軍隊還是趁機渡江南下,打得國民黨軍丟盔棄甲,留下「國軍轉進千里,共軍追趕不及」聊以自慰的千古笑談。

(資料照)

 

現在,國民黨黔驢技窮,在台灣失去政權,但他們已丟無可丟,想要獻上原本就不屬於他們的台灣,但是台灣人卻不可笨笨的不覺醒,最低限度也要為後代子孫想想,台灣人的子孫,若是由中共統治,將來生活在極權制度下好嗎?屆時台灣人的後代,恐怕得轉過來要面對民主國家如美國、日本、韓國及歐洲的軍事壓力,成為中共軍隊的馬前卒,這樣沒關係嗎?

(作者是大學兼任講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