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住在玻璃屋內?

【2022/10/17本日媒體堵麥訪問 個人發言】

〈誰住在玻璃屋內?〉

這個柯文哲講我說,我講話怪怪的,住玻璃屋的人不要往外丟石頭。事實上柯文哲講話怪怪的,從他一上任到現在,已經怪到離譜,怪到偏離民意,這個大家都很清楚,這個是柯文哲他自己的危機,他講話已經偏離民意,沒有參考價值,成為一個反指標的話,這是柯文哲自己要面對的問題。至於住玻璃屋的人不要往外丟石頭,我告訴各位,住在玻璃屋裡的人姓柯沒有錯,叫柯文哲,破窗效應已經發生了,他講話離譜,他自己住在玻璃屋裡面還亂講說要丟石頭,他現在處境就是如此,他會這樣講是有感而發啦,但是他沒有把大柯小柯搞清楚,那個人叫「柯文哲,不叫柯建銘」。

〈考驗柯P危機處理能力〉

颱風來,學校要不要上課,首長應該要做什麼事情,這是一個危機處理和政治研判的問題,那 蘇貞昌 院長也講過,人命跟選舉,你要做個抉擇,這是危機處理,事實上昨天我們新竹市要辦理 沈慧虹競選總部成立,現場五千個椅子,但是我們覺得應該停,新竹市已經做了作好的示範。

〈假止血,真掩護高虹安〉

〈圍魏救趙、揮淚斬馬謖〉

蔡璧如論文門的事情,就剛才講的,住玻璃屋的人不要往外面丟石頭,過去 林智堅事情的時候,整個民眾黨、包括高虹安、蔡璧如包括所有人怎麼攻擊,今天回到他身上是什麼樣的效應呢,柯文哲在做一個「圍魏救趙、揮淚斬馬謖」,為什麼呢?「假止血、真掩護」,他怕的是什麼,他怕的是共伴效應,尤其高虹安的論文,資策會已經說要向她提告了,也要行函給辛辛那提,請撤銷學位,那高虹安從來不面對問題,只會逃避說法,那蔡壁如這個事情再發生,會有「雙伴效應」,黃珊珊不會跳起來嗎?高虹安不會跳起來嗎?在這個時候像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民眾黨不分區,叫他辭他就辭,這只是圍魏救趙,但是沒有解決問題,尤其高虹安問題最嚴重,不解決的話,他們會因此而死,所以大家要看清楚這個事情,所以說對外假裝止血,假止血真掩護,「對內呢」?民眾黨他們內部矛盾很深,我看得很清楚,民眾黨五個人而已,他們四分五裂,除了邱臣遠、張其祿,其他人都各自為政,那蔡壁如在裡面有很多矛盾,乾脆把蔡壁如請下來,給吳欣盈,他不得不要處理,但是沒有辦法騙的了選民的眼睛。

記者:委員怎麼看沈慧虹近期民調?

民調當作參考,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態度,有的一開始民調是贏的,但是還有很多時間,大家來做參考就好,民調是觀察,據我了解這次全國縣市長選舉,只有沈慧虹的民調一路一路上漲,所以我們必須更加努力,我們有信心,新竹這一席是我們的。

P.S針對柯文哲稍前對我發言的指教,只有八個字:阿彌陀佛,我佛慈悲

(圖片來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017/2359925.htm

 

< 資料來源:柯建銘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