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抄襲的主觀意圖」

我是不知道蔡壁如有沒有抄襲意圖,但柯文哲學長,你是不是抄襲我啊?

你今天這句「沒有主觀抄襲意圖」的說法,是來自我之前評論林智堅的文章吧?

我2022/8/10說:『台大以證據論,加上他們必須捍衛學術保護創新的傳統,所以強調了前者,也就是在現有的文字證據下,林智堅有抄襲的客觀結果。

對於蔡英文跟陳建仁來說,他們要負責的,是推出的候選人有沒有道德瑕疵,人格值不值得讓選民信任,因此他們指出台大的結論沒有納入當事人的論證,強調了後者,也就是林智堅沒有抄襲的主觀意圖。』

我寫的這些,雖然只是用抄襲的定義來分析,不是什麼新的概念,但我google了一下,8/10之前並沒有人用「主觀抄襲意圖」這些概念來講這幾年台灣選舉一連串的論文門事件,這也是事實吧?老概念用在新題材,也屬於原創,也不能隨意挪用,這個大家都知道吧?

民眾黨沒人才了是不是?我三週前才被你們檢舉到停權,現在跑來抄襲我的內容,要不要臉啊?

--

更何況,林智堅的狀況是學校不採納他跟指導教授的說法,蔡壁如則是學校都已經聽了解釋了,還是不得不判他抄襲,兩個有一樣?

人家林智堅有疑慮的是前面文獻探討跟方法,蔡壁如是連論文最重要的「研究結果」都抄耶,兩個有一樣?

我原本那篇文章底下,一堆民眾黨支持者罵我這個「沒有抄襲的主觀意圖」的說法,說我硬凹、護航。今天蔡壁如狀況明明就更嚴重,他們要不要去檢舉「嚴重硬凹、嚴重護航」的柯文哲啊?

當初民眾黨高調扮演學術倫理的守護者,現在呢?

蔡壁如抄襲,高虹安假學霸,柯文哲連護航都要抄襲別人說法,還抄錯,這個黨可以不要再丟台灣的臉了嗎?

*圖片來自風傳媒

< 資料來源:侯宗佑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侯宗佑

侯宗佑
康乃爾大學資訊科學博士班,研究機器人與AI的互動與UX設計,也關心政治時事與世界趨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