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重心長的柯建銘

 

柯建銘說,台灣民主發展轉型到今天,未來面對國際社會的挑戰,民進黨要負起很大的責任。然而,今天他要替高虹安擔心,因為她心急、心虛、方寸亂了,常常講錯話,以為用聲量就可以掩飾所有的虛假,這是最下策,高虹安應該誠實面對自己和事實,這才是上策。

柯建銘指出,既然兩邊已經互告,檢察官介入調查所有資料,審計部也會調查,很多事實都要攤開來面對,而且將來檢察官傳訊,很多人都要作證,請高虹安好好思考,每次的發言只有狡辯、前後供詞不一,這沒辦法解決法律問題。

柯建銘說,高虹安要稍微冷靜一下,因為這些都是嚴肅的法律課題,未來在法庭上,資策會是不會替她掩護、陪葬。

柯建銘說,這段時間民進黨團只是向經濟部、資策會調閱資料,就好像罪大惡極,過去韓粉出征寸草不留,現在是紅衛兵出征寸草不留,高虹安知道什麼叫轉型正義嗎、白色恐怖是什麼嗎。

柯建銘指出,用網軍到處出征,對新竹市民是一種侮辱,而且這些科技人口是有理性及判斷能力;與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相比,高虹安是高傲、虛假、謊言、逃避,沈慧虹則是專業認真、誠懇負責,這種對比市民難道看不懂嗎。

柯建銘說,政治是一個高度專業的行業,不是可以跳來跳去的,而高虹安從資策會跳鴻海,再跳到民眾黨立委,現在跳去選市長,這樣的歷練養成,事實上是有限的。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