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成績單,就是對手拿你的政績當宣傳

最好的成績單,就是對手拿你的政績當宣傳!

高虹安昨天發了一張她在「新竹州圖書館」的照片,背景看起來古色古香,雖然她的內文沒有多寫,不過新竹州圖書館可以說是林智堅市長帶領新竹蛻變的代表,將因為歷史因素而險些遭到拆除的古蹟重新還給市民,讓城市重生。

過去幾年有去過新竹市的朋友,應該都能感受到這座城市的蛻變,無論是火車站周遭改造、護城河、動物園等等,都讓風城有了全新風貌。或許高虹安並沒有想那麼多,單純以一個民眾的角度覺得很漂亮,所以去那裡拍照,這也算是最好的肯定了。既然如此,讓過去就擔任副市長的沈慧虹繼續努力,就是最正確的選擇吧!

其實我總覺得,台南和新竹就像兩個起跑點相反目標卻相同的姐妹城市,新竹以高科技而聞名,近年開始回頭追尋城市的歷史;台南以傳統風情聞名,現在則有南科帶領整個城市走向創新。保存過去、追尋未來是兩個城市共同的理想,也期望新竹的朋友們讓最有經驗的沈慧虹繼續引領市政,和我們一起努力!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