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沉淪之快令人驚嘆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大喇喇地在台北市立大學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再度引發行政不中立爭議。柯市府二○一六年時就已制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所屬各級學校及幼兒園落實校園行政中立注意事項》第四點明定「學校於中選會發布選舉公告日起至投票日止之選舉期間,應禁止政黨、公職候選人或其支持者之造訪活動」,中選會早於八月十八日發布今年地方大選之選舉公告,試問當時仍擔任副市長的黃珊珊,為何要如此帶頭「明知故犯」?

從這起案例更可看出柯市府的雙重標準:同樣是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過是想在新生橋下公共球場跟球星打籃球,就被現場管理員以「行政中立」為由阻撓入場,柯市長當時還說「原則上公有場館還是不要有競選活動」;但今天換成黃珊珊把競總造勢這樣政治性極高的選舉活動,在理應不受政治干擾的校園舉辦,卻被主管機關市府教育局「大方」許可,這更啟人疑竇:難不成早已辭職的黃珊珊現在是「地下副市長」?柯文哲如今對黃珊珊的護航,相比其對陳時中的差別待遇,豈不是另類自我打臉?民眾黨「黨國不分」的劣行,沉淪之快令人驚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保全以「行政中立的規定」阻止進場,只在場外觀戰。(記者王藝菘攝)

 

 

(作者為陽明交通大學碩士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