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財害命是不是對人格損害最大?

記者:打高端到日本要做PCR蔣說你要負責。

陳時中:第一個,公共政策的決定是根據學理,要用結果論,會有問題。那時候的決定學理上是否相合,法理上是否相容,是用這方式來看。

第二個,日本隊疫苗的承認一向都是6項,也沒有俄國或中共,只有承認6項,大家在開放中,相信各國持續在檢討,外交部也會極力爭取。

記者:成立律師後援會,蔣黃都是律師出身。

陳時中:謝謝律師們願意站出來挺我,非常感謝。

記者:社子島?

陳時中:已經半世紀禁建,怎麼還居民生活品質,讓他有開始發展的機會是基本的精神。

記者:黃切割惡霸說

陳時中:她不願意掛民眾黨,#好處要拿#要負責的不敢扛

記者:周玉蔻打蔣的爸爸緋聞,動作下流。

陳時中:媒體是第四權,不會任意講媒體下流,各有批評立場,都是獨立個體。批評的內容合不合適,媒體是第四權,各位媒體也是第四權,互相監督批評指教是應該的。我一向持正面選舉態度,從來我沒有去抹黑,也不會用謀財害命形容其他候選人,我提出政見爭取認同,到市場握每雙手表現我的熱情,其他人要怎麼做應該去反思。

記者:徐巧芯說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

陳時中:大家互相來扣?這沒意思。大家都是單獨個體。

記者:黃珊珊說選舉不該做人格毀滅。

陳時中:兩個啦,做人格毀滅,對我來批評謀財害命才是人格毀滅。誰對誰有做人格毀滅?#謀財害命是不是對人格損害最大

記者:對打高端的民眾抱歉?

陳時中:我自己也打高端,這是學理上的選擇,有些人是沒辦法打mRNA,那些人如果沒有高端蛋白疫苗可以打,也許就受到疫情嚴重傷害,#大家都以為每個人身體都可以承受每一種藥物,也有人沒有辦法的,也有人只能選擇蛋白疫苗的。

記者:周玉蔻要適可而止?

陳時中:他是獨立個體,我沒辦法干涉他要講什麼不要講什麼,但我不會做那樣的攻擊。

---

阿中聽到問題馬上會分兩三個面向回答。

黃大小姐是臭臉不爽先罵,回去發文再改。

章先生是「我會持續勤跑基層,傾聽民眾的聲音」,因為如果不講固定台詞就只能愣住了。

 

< 資料來源:事實盛於雄辯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