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瞎掰胡扯功夫不遜柯p?

日前黃珊珊表示柯是他的老師,這句話說得滿貼切,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試觀黃近期的言論,其瞎掰胡扯功夫不遜柯p。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右)和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資料照)

 

 

其一、湖南說:黃珊珊為拉近與宋楚瑜的關係,言祖籍是中國湖南,引來批評,黃珊珊隨即改口祖籍是湖南,但現在的湖南叫做「內湖南港」。瞎掰胡扯功夫,了得!不愧為柯p高徒。

其二、變色龍:黃珊珊曾是新黨、又是親民黨,又曾接受民進黨禮讓,現又與民眾黨勾連,今又打如意算盤以無黨籍參選。堪稱集變色龍的投機於一身,其變色的功夫不遜於「檳榔柯」。

其三:疫苗口水:黃珊珊頻頻以疫苗攻擊對手,卻忘了北市府打特權疫苗及幕後的BEN,再看,原本北市編列28億要採購疫苗及防疫物資,後來自行刪除惹議,柯原先認錯,後又改稱,他錯在太相信中央,真會拗!花博打疫苗,因動線沒規畫好,許多長者冒雨排隊等一個多小時被炮轟,柯跑得遠遠的不見人影,黃珊珊人又在哪裡?

其四、造口業:柯p一向以「嘴賤」聞名,甚至以「狗」來稱其周遭的人,也許黃追隨柯p久了,經柯p的薰陶,在無憑無證下,也可指控對手擋疫苗,而且口無遮攔以「害命必遭天譴」來詛咒他人;從因果報應的觀點,缺口德,胡亂詛咒他人,往往會迴向報應在自己身上;筆者認為,為了選舉,無端攻擊別人,造口業者才會遭天譴。

從黃珊珊的言行檢視,她的行事風格,像極了柯p;柯p每次施政滿意調查,幾乎都敬陪末座,遇各種狀況則推給中央,如果真的讓黃當市長,是否會「柯規黃隨」,成了柯的化身,是否會經常出言不遜?瞎掰胡扯?值得慎思!

(退休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